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37 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山東省 李芸
  感謝神給我作見證的機會,我要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我要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弟兄姊妹,全能神就是獨一真神!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是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是一個飽經婚姻打擊和病痛折磨的人。因我不能生育,丈夫拿我根本不當一回事,他經常不回家在外鬼混,回來後對我不是打就是罵,有時還動刀弄斧,特別凶狠。結婚25年,他6次提出離婚,因著封建思想的束縛,開始我不同意,最後我被逼得實在沒辦法就離了。離婚後,養子(我28歲時領養的,是我親侄子)也棄我而去,於是我獨自生活,心裡特別痛苦,再加上生活的拮据,迫於無奈,1997年秋天,我與同村的姜×又組建了家庭,婚後他天天在外打麻將,什麼活也不幹,因那時我已信主耶穌,就始終忍著。1998年3月份,我的肚子時常隱隱作痛,後來痛得越來越厲害,我就到××市一家醫院檢查,檢查結果是子宮癌。過了幾天,我又到××市一家醫院複查,診斷結果是一樣的,醫生建議我立即動手術,我因沒有錢就回來了。最後我肚子痛得無法忍受,便於1998年8月10日又去××市這家醫院做手術,結果開刀後,發現裡面長滿了瘤,癌細胞已經擴散,醫生只好又原封不動地把刀口縫上了,醫生說我只能活三個月。1999年春節前的一天,丈夫怕我死在家裡,就逼我走,我不走,他就把我的衣服扔到門外,萬般無奈,我只好拖著垂危的身子含著眼淚離開了這個家。當時,可把我愁壞了,快過年了,我到哪兒去呀?在病危之時,誰敢向我招手,沒辦法,我住進了姐姐家。雖然我的病如此嚴重,但到了聚會的日子,我再怎麼難受,也摀著肚子背著聖經去聚會,因這是我唯一的依靠。
  就在我肉體與精神都備受折磨的時候,全能神的末世救恩意外地臨到了我,並奇蹟般地把我從死亡線上拯救了回來。1999年2月,一位姊妹給我們的帶領傳全能神末世福音,帶領接受後,就把我們召集起來聽見證,姊妹就給我們從創世記一直談到啟示錄,並告訴我們,神已道成肉身來在中國,用他口中所發表的話語來審判、潔淨跟隨他的人,並要我們趕快跟上羔羊的腳蹤。聽後,弟兄姊妹都接受了,我也覺得她講得非常好,都是我從未聽過的,可我還是怕錯了,心想:你們接受你們的,反正我不接受,我認為信神就離不開聖經,神作工也離不開聖經,離開聖經就不是神的作工。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覺,就反覆揣摩姊妹所談的見證:姊妹談的都沒錯呀!都合乎聖經呀!只不過神的作工拔高進深了,神在聖經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新的工作,就如耶穌來時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今天全能神來了,帶來了國度時代,結束了恩典時代,這不是合情合理的事嗎?我為什麼不能接受呢?再說,人離開聖經就不叫信神,神離開聖經作工就不是神的作工。那舊約書裡記載了亞伯拉罕、以撒、雅各,還有挪亞……那時候就沒有聖經,那能說他們不叫信神嗎?斷乎不是,他們不僅能信神並且信得都合神心意。而主耶穌來地作工時根本就沒有新約聖經,只是後人的記載才形成了今天的27卷新約聖經,那神離開了舊約聖經不是照樣作工嗎?這不是我自己的觀念嗎?想到這,我就後悔自己沒有接受,於是,我就盼著天快亮,好去找帶領要神話書。第二天,我一早就來到帶領家,對她說:「如果姊妹再來的話,你告訴她,我也接受,能不能給我本神話書看?」隔了一天,那位姊妹就把神話書送來了,她給我交通了神末世的心意,並告訴我這是真神的親口發聲,於是我就天天看神話,剛開始看時打瞌睡,看不進去,姊妹就又給我交通:「你看神話有什麼反應,就禱告交託給神,依靠神脫離撒但的攪擾,聖靈與你同在,撒但就退後了,現在是靈界爭戰的時候,神在極力地拯救人,撒但在攪擾人,因神的工作在哪撒但的攪擾就在哪,就看人站在哪一邊,所以要多向神禱告,靠神得勝。」於是我就按照姊妹所交通的邊禱告邊用心地吃喝神話,慢慢地我的勁就起來了,我越看越定真是神的話,神說:「他來在污穢之地作工是為了顯明他的聖潔,為了他的工作他才這樣作的,也就是為了拯救污穢之地的人類他才忍受極大的屈辱作這樣的工作的。這是為了見證,是為了全人類,這樣的工作讓人看見的是神的公義,而且更能說明神是至高無上的,他的偉大與正直就表現在拯救一班無人瞧得起的低賤的人身上。」神的作工太奇妙了!神太愛人了!是神的話抓住了我的心,使我定真了神末世的新工作。從此,我得著了神話的供應,享受著神話的甘甜,我天天看,時時揣摩,感謝神的開啟光照,我明白了好多好多真理,知道了撒但是如何敗壞人的,神又如何拯救人的,知道了神經營人的宗旨,人的實質與人的身分,怎樣做才能與神相合、被神成全,對神的公義性情有了認識,知道了律法時代神為什麼以靈的方式作工而不道成肉身,恩典時代神為什麼要道成肉身而不以靈的方式作工,明白了人為什麼要認識神,認識自己,追求性情變化,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常識,作為一個受造之物理當敬拜神、順服神,活出正常人性,做一個有人性、有良心、有理智的人……我已無法離開神的話,每當我看神話時,我就不知道自己還有病,更忘了自己是個快要死的人,病痛也不像以前那樣折磨我了,縫了18針的刀口也不覺得痛了,並且恢復得很好。我什麼都不在乎了,就是一個勁地吃喝享受神的話。別人對我說:「你現在怎麼像換個人似的?也不知道發愁了,你就像沒有病一樣。」這時我心裡就特別高興,我知道是神話給了我力量,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我更知道我的命在神的手中,不管能活三個月還是半年,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神說:「我話就是良藥,是醫治各種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來,就會給你醫治,就會讓你看見我的全能之所在,看見我的奇妙作為……」「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不知不覺中我的病奇蹟般地好轉,既沒有打針也沒有吃藥,肚子就不痛了,精神也隨之好了起來,我明白這是全能神的奇妙作為,是全能神憐憫了我,醫治了我的病,這使我更加堅信全能神就是獨一真神。後來,我姐看到我的病因信全能神全好了,吃飯、幹活都跟正常人一樣,姐姐非常高興,也相信我信的是真神,就對我說:「你好好信你的神,俺也跟著沾個光。」
  全能神末世福音的臨到給我帶來了新的生活:我堅持每天清晨三、四點鐘就起來吃喝神話、聽磁帶學新歌、背歌詞,還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禱告、交通神話、學跳舞讚美全能神,生活多姿多彩,一切都是新鮮活潑,我完全活在了神的愛中,體嘗到了從未有過的幸福快樂,如果不是我親身體會,我根本就不相信這是真的,我真是做夢也沒想到,我這個快要死的人還能有今天,還能享受神家中這麼多豐富無比的筵席,這都是全能神的恩待和高抬!我享受了神太多太多,我應該還報神愛。開始我盡接待這個本分(我姐在她兒子家住,因她看到神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所以把房子給我住,也支持我接待),但後來我覺得還不能滿足神的心,總感覺太虧欠神,於是我向神禱告:「神啊!是你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你對我是無限無量的愛,我無以回報,亞伯拉罕獻以撒,約伯獻所有,而我什麼都沒獻上,還白白享受了這麼大救恩,這麼多恩典,我感到良心上太虧欠你了。神啊!你知道我能盡什麼本分,你知道我能為你做點什麼,求你加給我更多的負擔,我願與你配合,體貼你的心意,盡上我的所能。」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沒過幾天,姊妹就告訴我說:「你有時間可以去傳福音。」
  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才真正體嘗到神在地作工的艱辛,同時對自己的敗壞本性也有了更深的認識。記得有一次,我到一位姊妹家去傳福音,她一看又是我,就把我往外推,還把我的圍巾拽下來,往我身上抽,一邊抽一邊罵:「你這個魔鬼,你隨魔鬼去吧!……」這時她不信的丈夫也過來了,上來照我的額頭就是一拳,頓時我的額頭鼓起個包,並滲出了血,我摀著額頭說:「你們別這樣,也別生氣,我是接受託付,來傳末世福音給你……」可他們根本不聽,硬把我推到門外關上了大門。當時我心裡很難受:神啊!我的身量太小,缺少太多,不能把你的作工見證出去,我真是沒用!回家後,我躺在炕上,悖逆也出來了:我大老遠地到你家去,就是為了把末世福音傳給你,你不聽也就算了,怎麼還打人呢?你憑什麼這樣對待我呢?我再也不去傳你了,你這個惡人……想著想著我就委屈地哭了。後轉念一想,不對呀!神從天來在地,受了天大的屈辱,默默忍受著一切的痛苦:人的褻瀆、毀謗、抵擋、辱罵、誤解、埋怨……我受這點苦算什麼呢?我就拿起神話書看,神說:「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感謝神!神話使我不再哭泣,不再感到委屈,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就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神巴不得人都能來到他的面前被他拯救,他不管人如何悖逆抵擋,仍是極力地拯救,神的心是何等的善良,神都不定罪他們,而我和他們都是受造之物,有什麼資格定罪她是惡人呢?我真是太沒理智了!人的本性不都是悖逆神、抵擋神的嗎?若不是神的高抬,我和他們有什麼兩樣呢?就這一點打罵我就受不了,就不想再去了,這叫為神受苦,體貼神心意?這叫對神忠心嗎?這是還報神愛的表現嗎?是有良心的人嗎?他們不聽是因為他們不明白、沒有分辨。而我今天享受了神這麼大的祝福,還有何怨言可發呢?同是信神之人,他們還沒有來在神的面前,仍然活在撒但的黑暗權勢之下,他們是何等的可憐!我要用愛心、誠心去感化他們。感謝神!是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力量。過了兩天,我又去了那位姊妹家給她傳,雖然這次她仍沒接受,但我沒有失去信心,因我相信,只要她是神所揀選的對象,最終她會來到神面前,哪怕付出再大的代價我都願去配合。最近,我和弟兄姊妹共同與神配合,又傳了幾個人來到了神的面前,這一切榮耀都歸給全能獨一的真神!
  現在我的病已完全好了,真是人的生死都在神手中!感謝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們,希望我的親身經歷能給你們帶來一些啟發,千萬別再拒絕全能神的末世救恩了,趕快投入到全能神的懷抱吧!神苦苦巴望你們的歸來,神心焦急,神在憂傷,因時間實在太緊迫了,災難已陸續倒下,神在中國的工作即將以得榮之勢而告終,時間錯過不再來,快快跟上羔羊的腳蹤吧!
http://tr.kingdomsalvation.org/expose-03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