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災難中看見神的拯救


        44 災難中看見神的拯救
        北京市 弟兄姊妹
  2012年7月21日,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也是我生命經歷中最重要的一天。
  那天,北京市下起了瓢潑大雨,這是我們這裡六十年以來最大的一場雨。下午4點多,我到街上一看,到處都是水,我家的汽車已經漂起來了,就因為前面有東西擋著才沒有被沖走。看到這情景我心裡特別著急,趕緊給我家弟兄打電話,可怎麼也打不通。此時,我並沒有尋求神的心意而是急忙跑回家叫人去了。

  隨後,我家弟兄和我打著雨傘來看車。到了車旁,他剛想進去把車開走,可還沒等摸著車,車就自己動了。他趕緊跟了兩步,但車還是被大水沖走了,他也隨著被捲進了水裡。我急得想過去拉他,可還沒容我動,就也被捲了進去。剎那間,我們被這咆哮的大水沖出了60多米,這時忽然一輛麵的車橫在了我們前面,弟兄想扶著麵的站起來,還沒等扶,麵的又被沖走了,我們也隨著又被沖出了幾米。在一個拐彎處,弟兄才勉強站起來,說:「趕緊到小亭子上去!」我們兩個人便手拉著手艱難地爬上了小亭子。此時,大水一個勁兒地往上漲,我們緊緊地抱著柱子生怕再被捲走。在生死關頭,我這才想起來依靠神,心中不停地向神禱告呼求:「神啊!今天我的死活都在你的手中,就是死了也是你的公義!」我一直在跟神禱告,一時一刻也不敢離開神。突然,奇蹟出現了,有許多棍子擋住了湧向我們的水流,大水沖擊到我們身上,我們竟然不覺得疼了。水還在不停地往上漲,我們兩人在水中仍不停地禱告唱詩讚美神。後來,水流越來越急,我已經精疲力竭,眼看就要抱不住柱子了,我急忙向弟兄喊了一聲:「我要抱不住了,我不行了!」這時大水把我沖出去,弟兄一把又把我拉回來……生與死就在這一瞬間。這時,一輛汽車橫在了我們面前,正好卡在兩根柱子中間,大水從車的兩側奔流過去,我們竟安然無恙。神太奇妙了!神太全能了!如果今天沒有神對我的拯救,我就會被這場大水沖走,不知死在什麼地方了,是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全能神說:「神用他的生命來供應著所有有生命與沒有生命的東西,以他的大能與權柄將這一切進行得有條不紊,這個事實是任何人都想像不到也難以理解的,而這些人難以理解的事實正是神生命力量的體現與證實。」
  我們在大雨中一直呆了五個小時,其實當時有幾個救援人員已經看到我們,但他們見水勢特別猛,怕自己被沖走,就只是遠遠地看著並沒有過來營救。看到在災難面前人都是自私的,也是無能的,人根本救不了人,只有全能神才是我們生命的源頭,更是我們及時的拯救,離開全能神就是死亡。如今,我親身體嘗了神的愛,願在神面前立下誓言:今後要跟定全能神,要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去傳福音,把更多的人帶到神面前還報神的拯救之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