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在經歷中看見了神的保守


       55 在經歷中看見了神的保守
  四川省 用心
  我們以前從未信過神,2005年,蒙神的高抬我和丈夫、公公及堂叔都接受了神末世的工作,不久,神家安排我盡保管書籍的本分。
  在2006年3月的一天,午飯後1點鐘左右,天下著大雪,我和丈夫、女兒在屋裡一邊烤火一邊剝玉米,突然聽到屋外有人大喊:「你家房子著火了,快出來打火!」我們急忙從屋裡跑出去,看見火已經燒到了廚房與豬圈的房頂上,有三個外邦人在幫我們一邊打火一邊大喊著:「快來打火!」鄰近兩個隊的人聽到喊聲,馬上就來了三四十人幫助我們滅火,我聽到有人說:「這一家人不是在信神嗎?怎麼還臨到火災了呢?現在房子燒了,看他一家人還信不信神。」此時,我也不在乎他們說什麼了,看見火勢越燃越猛,狂風夾著熊熊火焰直往我們住房撲去,我心裡非常著急,因為住房裡有神家的書籍和我家的糧食,情急之下,我只好不斷地向神呼求:「神啊!願你看顧保守神家的書籍和我家的糧食,千萬別燒著了。」禱告後,奇妙的事發生了,風忽然改變了方向,我心裡這才踏實了一些,知道我們住房裡的東西全部保住了。聽見打火的人說被燒的東西得值多少錢,我們才想起還有兩頭豬在圈裡,丈夫急忙跑去救那兩頭豬,他剛進去,突然房上燃著的一塊東西掉下來把門給堵住了,見此情景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心裡拼命地呼求神,求神看顧保守他,外邦人也都擔心我丈夫有危險,然而,在眾目注視之下,丈夫竟平安無事地從火中把兩頭100多斤重的豬推了出來,此時,我的心才平靜了下來。大火燒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共燒了一間廚房和兩間豬圈,損失了大約四千多元錢。

  事後我們才得知是小孩玩火引起的火災。這時,我想起神話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撒但與神在靈界爭戰的時候,你該怎麼滿足神,該怎麼為神站住見證?你該知道每一件事臨到對你都是一次大的試煉,都是神需要你作見證的時候。……讓弟兄姊妹佩服,讓家裡人佩服,讓周圍的人都佩服,等到有一天外邦人進來,對你的所做所行都佩服,看見神作得實在太好了,在你身上就是一個見證。」我明白了,今天我家臨到燒房子的事,表面上看是小孩玩火引起的,其實在靈界看是撒但與神在打賭,撒但想藉此事讓我埋怨神、背叛神、否認神,當時外邦人說:「看這一家人的房子燒了,他們還信不信神。」這正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我,若我隨從外邦人一起埋怨神、論斷神就失去見證了。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就向神禱告:「神啊!今天,臨到這事是你在試煉我,也是撒但的試探,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保守我在這件事上不發怨言,在撒但面前為你站住見證,我相信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我的命運更在你手中,我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
  當天晚上,我們一家人照常聚會吃喝神話,我問丈夫:「你那些木料全燒了,你有沒有埋怨神哪?」他說:「有什麼好埋怨的,我到豬圈裡去放豬時,你們都為我的性命著急,怕我出事,可我心裡一點都不害怕,最後還是平平安安地出來了,這不是神的保守嗎?若不是神的保守,我們家的一切可能都被火燒了,我的性命也可能難保,我們有今天,還要感謝神的看顧保守,感謝神對我們的愛。」是啊,在這次經歷中,的確看到了神在看顧保守著我們,當我家房子被燒著後,若不是神調動幾十個人來滅火,那靠我們一家人的力量根本沒法把火滅掉;當大風夾著火焰直往住房猛撲之時,若不是神以他的大能改變了風向,神家的書籍、我們吃的糧食和住房都會被燒光;當丈夫冒火去救豬的時候,若不是神保守,丈夫在那麼大的火勢之下可能早就被燒死了,根本不可能毫髮無損地走出來。我們越交通越看到神的大能與大愛,不僅沒發怨言,心裡還對神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從這次經歷中,我親眼看到了神的全能與奇妙作為,也感受到了神的可親可愛,雖然房子被燒後,我們家裡的條件比以往稍差一點,但卻沒改變我跟隨神的心,不管別人怎麼說,我認定無論神怎麼作都是為了拯救人、成全人。我知道按我自己的身量根本不可能站住見證,在這次試煉中我能站住見證使撒但蒙羞,都是神作工達到的果效。今後,我願多讀神話,多裝備真理,在各種試煉中以自己的實際身量為神站住見證。願將一切榮耀都歸給全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