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因著本分我蒙了神極大的拯救


     46 因著本分我蒙了神極大的拯救
     北京市 紅偉
  7月21日下起了大暴雨,那天我正好有本分,等我們聚完會見雨勢小一些了,我便騎上車往家趕。當我騎到2012年公路上時才發現,山上的水就像瀑布一樣奔瀉下來,公路上全是飛濺的雨水,甚至已經看不清路面了,見這情景我心裡有些害怕,便在心中一個勁地呼求:「神啊!求你加給我信心與膽量,現在就是你要我作見證的時候,如果你允許我被水沖走,這也有你的美意,我願順服你的擺佈和安排。」當我這樣禱告之後心裡踏實了,不再有懼怕,迎著風雨一個勁地往家騎。誰知,前面還有更大的危險在等著我。在我回家的路上有一個很大的坡,由於是新鋪的瀝青,又有雨水往下流,當我下坡時車子的兩個閘一起捏都不管用了。下了這個坡就是108國道的輔路,前面是一片樹叢,然後是河的主流。如果我不能減速就只能直衝入那片樹叢,甚至有可能掉進河裡,總之幾乎沒有活下來的希望。我心想:這下完了!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不知從哪裡來的勁竟然讓我從車上跳了下來,我隨著車的衝勁直往下跑,當到達坡底和輔路交界處時我也才停了下來。這時正好有兩輛車並排著從我面前開了過去,好險呀!多虧神在危難之際拯救了我。
  當我到家後雨下得更大了,一眨眼的功夫水已經上了我家第七級台階。當時電纜也倒了,把鄰居家的太陽能砸了。我長這麼大還沒見過這麼大的洪水。等我把身上的濕衣服換好再到院子裡一看,水已經和我家的第十三級台階平了,馬上就要進院子了。我趕緊關上大門,開始收拾自己聽詩歌和講道錄音的機子和神話書。我家老姊妹也把她的書收好了,準備隨時往山上跑。這時我們忽然想到:我們自己的書可以帶走,但神家的書還有不少(因我們盡事務周轉家本分),這些可怎麼帶走啊?我們趕緊跪在神面前禱告:「神啊!我們可以把自己的書帶走,但神家庫存的書籍還有很多,而我們沒法帶走,我們不願讓神家的財產受損失,願神看顧、保守吧,我們什麼辦法也沒有了,但我們願依靠神,順服神的擺佈。」禱告後,我又一次看到了神的作為,本來洪水是翻滾著沖下來的,破壞力很強,可在經過我家時卻突然減慢了速度,水勢也變小了,甚至還一點一點地往下淌,因此神家的書籍沒有受到絲毫損失。當天夜裡我們前後院的人都跑了,因為水已經進了他們的院子,而我們卻在神的看顧保守下平安地度過了一個晚上。
  在這次經歷中,我親眼目睹了神的奇妙作為,既然蒙神保守存活了下來,我就不能沒有良心,我要還報神的愛,多傳福音見證神,讓更多的人儘快來到全能神面前。我們的悖逆已經激起了神的怒氣,各種災難紛紛降臨,這是神對我們的提醒與警告。願我們都能寶愛神給的最後盡本分的機會,滿足神、安慰神心,同時使我們在盡本分中更多地認識神,看見神的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