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災難中是神保守了我們全家


      51 災難中是神保守了我們全家
    北京市 王蘭
  2012年7月21日我們村爆發了六十年不遇的大洪水,災難從天而降,洪水夾雜著泥石流洗劫了整個村莊,大多數房子被洪水和泥石流沖毀。
  這天下午5點多雨下得特別大,在我家房子上面洪水和大石頭一直往下沖,房前房後的水特別大,把我女兒家的雞圈和上千隻雞、豬圈和豬都沖走了。水快要沖到我們家,家裡還有94歲的老人和十個月大的嬰孩,這時我們心急如焚,當我把老人和孩子都背到上面的房子裡時,下邊的房子就進水了,雨還在下個不停,眼看水就要到我們上面的房子裡,我更著急了,給村幹部打電話,他讓我先往山上跑,說他們還自身難保,誰也管不了誰。我在慌亂之中想起了神話「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信神就得靠神,靠人靠不住,我就站在門口哭著大聲地呼求神:「神啊,你救救我們吧!神啊,你救救我們吧!」我們全家人都跪下禱告神:「神啊,如果我們死在這場災難中也是你的公義,因我們太悖逆,如果我們脫離了這場災難也是你的恩待與高抬,我們要重新做人,好好體貼神心意,盡本分傳福音。」天黑了我們也不敢出門,全家人坐在一起交通神掌握著全人類的命運,神若讓人死,人到哪都躲不過,都逃不出神的手,我們心裡也不怕死了。雨大一陣小一陣,下了整整一夜,天亮我們起來一看,我們房子上邊堆積了一大堆的石頭和沙土,水正好繞過我們一家晚上住的房子,房前和房後都是水泡和泥石流,上邊有大水和大石頭,我們住的臨時房子是最危險的,卻一點水和泥都沒進,我們沒有住的那個房子被水淹沒,還沖走了不少東西。我們真看見了神的愛與拯救,要不是神的看顧和保守我們都活不下來,我們全家人從心裡感謝神,是神又給了我們一次生命,我們要珍惜這一切,以後要好好盡本分滿足神。現在大紅龍也在為我們效力,給我們發了衣服、被子、白麵、大米,真的感謝神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