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災難中我看見了神的保守


       52 災難中我看見了神的保守
          北京市 杰敏
  2012年7月21日從早上就開始下大雨,下午我要去小組聚會,我不想去聚會,可是每個星期就聚一次,要是不去沒法落實工作,環境緊也得交通,想到這裡我急忙去聚會。下午4點多,一個弟兄跑回家說:「你們還聚會呢,趕緊回家吧,外面的水很大了。」我出門一看水特別大,河裡的水已漲得很高了,從未經歷過這樣的大水,我根本就回不了家(我家離這村半里地),心裡非常緊張。無奈我只得又回到姊妹家,因姊妹家住得比較高,比較安全。過了一陣子就聽見外面有很嘈雜的說話聲,出門一看,我們莊上的大人、小孩用繩子、桿子正往這邊轉移,我急忙問我家的房子怎麼樣,有人說房子還沒被沖毀,就是院牆外面的水很高。我心想: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就是房子被水沖走了也有神的美意。
  第二天天剛亮,我和莊上的人一起回家,走進村莊都傻眼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們小莊僅有十八戶人家,只有我們四家住得最低,而最危險的就是我家,如果溝裡的水流下來都會積聚在我家的房後,隨時都會沖毀房子。可是萬萬沒想到,從上邊流下來的大水卻從我家房子的旁邊流過去了,當我走進院子更驚呆了,從上面一家院子裡流下來的沙子、泥水卻從院牆外的一個溝裡流到了我家房前的那一家,我家的房子卻安然無恙。雖然我家房後壘起了一個攔水壩,壘壩的石頭很小,卻沒有被大水沖毀,而平時人們認為又結實又安全的房子有的院牆被沖走了,有的被沙子吞沒了,還有的滿屋子全是水,十八戶人家只有五戶人家沒有遭災,其餘的都變了樣。當時我看了這場景之後心情格外激動,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情,但激動之餘,我開始恨惡自己以前總是傷神的心,悖逆、抵擋神太多,真是不配讓神這樣恩待保守我。
  經歷了驚心動魄的一次大洪水,我才深深地體會到神的話:「如果沒有了神的看顧、保守,沒有神的供應,人無論怎麼努力、怎麼奮鬥都不會得到人該得到的一切……」「人千打算、萬打算,最終也逃不出我的手心,萬事萬物都在我手中掌管……」神話對人應許的保守看顧、神掌管一切不再是一種說法,在災難中更能深深地讓我感悟、體驗,只要我們把自己的前途命運交在神手裡,不為自己的後路籌備、打算,能用心追求真理、滿足神,無論臨到什麼環境神都會恩待、保守,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因神對每個人都是公義的。
http://tr.kingdomsalvation.org/expose-05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