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神的愛最實在


         53 神的愛最實在
        北京市 穩重
  在2012年7月21日晚上我們這裡發生了罕見的特大洪災,我要把我的真實經歷與看見告訴給每一位渴慕神的人。

  這天我和我丈夫給我姐看料場,夜裡大雨一直下,我倆很早就睡著了,到了凌晨3點45分,我姐夫打電話說:「水庫要放水,這裡都得淹沒,咱們趕緊跑!」當時我矇了,心裡只知道喊「神啊!神啊!」別的什麼也不會跟神說,就知道把電動車保護好,把聽詩歌和講道錄音的機子和卡保護好。情急之下,我去料房把電動車推出來,騎上電動車想回家看看家裡的神話書籍,同時也因不放心婆婆和孩子。我騎到高速路前邊,因雨大看不見,我撞到了一塊被大水沖下來的瀝青上,我連人帶車滾到了水裡,我在心裡禱告神:「神啊,今天被水沖去是你的公義,如果留下我,我以後好好盡本分。」這時我的一隻鞋已被沖走,我想上高速,當我走到跟前一看,我傻眼了,原來周邊被鋼絲罩著,我過不去,又邁進了水裡,另一隻鞋也被沖走了。水已經漲到我大腿根兒,我第三次往回走,心裡不住地禱告,這時候從別的養豬場出來一家三口,我從心裡感謝神,我跟他們搭了伴,準備再次上高速,這時我丈夫也到了,他拿起釺杆往鋼絲網打,我光著腳第一個躍過鋼絲網跑上了高速,因為當時南邊是河套往北邊流水,北邊大道往南邊流水,把我們夾在了中間,我們唯一的選擇就是上高速。
當我上高速往下一看,我的腿都軟了,在我們住的地方不遠處有個鋼鐵廠,鋼鐵廠牆外隔兩米多寬一條道就是我們住的地方,牆裡的水有一米多深,連廠裡的彩鋼瓦房子都漂起來了,這時我又禱告:「神啊,我感謝你拯救了我,都是因自己錢財重,不聽神的話,硬著頸項而行,我錯了。」如果水在北邊沖開,當天夜裡兩點多我們就被沖走了,然而水卻從南邊牆角沖開,把下邊的豬場都淹了,這時我真實地看到神的全能,對信神的人災難都繞著走。
  我們在高速遂道裡呆了將近三個多小時才下高速回家,當我回到家裡打開食品袋,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機子和卡竟然一點都沒濕,當時電動車倒在水裡都掉進去了,電動車充電器都濕了,別的東西也濕了,只有我的機子和卡完好無損,我看見了神的奇妙作為。
  當我回到料場時,看到的一幕更把我驚呆了,料場院裡只是夜裡下的雨,沒進多少水,前邊玉米地裡有水,後邊玉米地裡水也深,料場裡卻沒多少水,這都是神的保守。
  通過這次水災,我的心平靜了許多,知道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雖說錢是萬能的,但災難臨到的時候,它救不了我,神才是我真正的主,我再也不追求錢財了,我要放棄料場投入到福音工作中。我當天就出去給我姑姑和母親、嫂子傳福音,她們聽了我的經歷都接受了,以前我母親和嫂子一直逼迫我信神,我給她們傳了四年,她們也不信,此時我更看到了神的全能。我丈夫以前逼迫我,現在也不逼迫了,我也正在傳福音給他。我以前傳福音張不開口,不敢說,通過這次經歷我不再畏縮,願意竭力把我的經歷見證出去,因為在災難試煉中我看見了、體會到了神的拯救與最真最實的愛,我怎能不見證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