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神的性情是公義更是愛


       48 神的性情是公義更是愛
      北京市 方心
  自2007年接受神末世作工以來,我雖外表上忙忙碌碌地盡本分,但我的心並沒有給神,常常被一些家庭瑣事捆綁得喘不過氣來。每每想到女兒已經30歲了總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我心裡對神就有怨言;兒子光貪玩,不掙錢還瞎花錢,我也埋怨;老頭掙錢工頭不給開支,我還是埋怨……我怨天怨地,時常誤解神,似乎神對我太不公平,因而活在黑暗痛苦之中。可我並不知道尋求神,對自己的危險程度也渾然不知,只是在痛苦中無奈地掙扎。然而,神對我的情形望眼欲穿,他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呼喚我、拯救我,使我從睡夢中甦醒過來,脫離了撒但的苦害。

  2012年8月1日雨下得特別大,河裡的水位迅速上漲,已經漫過了橋面,浪頭一個接一個,形勢非常危險。上午跟新人聚完會,我騎著電動車回家時路過漫水橋,前車輪剛到橋頭,我想加點電衝過去,沒想到水太大,浪太高,還沒容我反應過來就連車帶人一起被水沖走了。我剛想喊「全能神」,還沒等喊出來,水就灌進了我的嘴裡,咕嚕咕嚕一個勁兒地喝水。當時,我心裡明白、腦子清楚,心想:這就是我的歸宿了,我要死在這兒了。水一個勁地往我嘴裡灌,我拼命地想呼求神卻無法做到。突然有個機會我的臉朝上了,我這才聲嘶力竭地喊出:「全能神救我!」時間不長,我感覺自己像一片樹葉一樣,隨著水流被漂到了一棵大樹旁,我立即伸出胳膊抱住大樹站了起來。此時,我心裡特別激動,不由自主地向神默禱:神啊!是你救了我,你不嫌棄我污穢敗壞,從死亡線上把我這條爛命又撿了回來,我願向你獻上感謝和讚美。
  這時候我抱著大樹往河裡一望,驚奇地看到:神太奇妙了!浪那麼高,水那麼大,神卻讓水把我橫沖到了河對面,使我到了離漫水橋一百多米的地方。我穩定了一下趟水到了岸邊,爬上岸來,此時我想往水裡看看我的電動車,但是卻找不到,只看到滾滾而來的黑色浪頭洶湧澎湃。
  當我回到家躺在床上時,大水中的情景依然使我心有餘悸。一天我看到弟兄的講道中說:「你如果相信神的話,相信一切事臨到都是神許可的……」看完這段話,我忽然意識到:今天災難偏偏臨到我這有神的美意,神不只是為了拯救我的肉體,使我在洪水中經歷、體驗到神的全能作為,還要藉著這災難潔淨我、變化我。想到自己一直為了兒女、丈夫活在埋怨神的情形裡,與神消極對抗,如果今天我被水沖跑了,什麼兒女、丈夫、錢財就都「放下」了。在災難面前,這些不都是毫無價值的嗎?神是藉著災難來喚醒我,希望我能把家裡的親人都交託給神,拿出更多的時間來好好追求真理、追求蒙拯救,這是神對我的愛。若不是災難臨到我,我是不會主動來到神面前的,更不可能向神回轉。正如神話所說:「就現在人類生活的狀況來看,人仍未找到真正的人生,仍未看透世間的不平、世間的淒涼、世間的慘狀,因此,若無『災』的臨及,那多數人仍是在擁抱大自然,仍在仔細體嘗『人生』的滋味,這難道不是人間的實情嗎?這難道不是我對人發出的拯救之聲嗎?為什麼人類之中不曾有人真心愛我?為什麼總是在刑罰中愛我、在試煉中愛我,卻無人在我的保守之下愛我?我曾多少次將刑罰『賜給』人類,人都是看看,卻並不去搭理,並不去在此時來『研究、考慮』,所以,臨到人身上的只是無情的審判,這只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但仍是為了將人變化,使人都來愛我。」神的性情是公義更是愛,他無論怎麼作對我都是拯救,也都是為了讓我認識他、順服他、愛他。經歷了神的作工,享受了神的恩待,現在我只願盡好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愛、滿足神心,為神國度福音的擴展獻上自己的一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