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沒有神的拯救就沒有我的今天


      47 沒有神的拯救就沒有我的今天
      北京市 馬晉
  我是一個雙腿有毛病的老姊妹,在天氣好時走路都有一些困難,但在洪水即將吞沒我的時候,神卻使我奇蹟般地脫離險境,轉危為安。

  2012年7月21日那天下起了大雨,我正好出去盡本分,到了下午4點多雨還是不停地下著。聚完會我冒著雨坐車回家,坐在車上雨越下越大,等車開到離我家還差一站地的時候,司機對乘客說:「車走不了了,前面塌方了。」沒辦法我只好下車走一站地。這時,我不敢離開神,心中不停地禱告。因為雨下得太大,大水已經把馬路都淹沒了,我抱著路邊的水泥柱子一步一步地挪動,試著往前走。正在這時,聽見後面有一個人大聲喊道:「別往前走了,趕緊往回走,你過不去,水又深又急,把你沖走了我可沒法救你!」但此時我往前走不了,往後也退不回去了,因為水已經淹到了我的胸部。我不敢再往前走,只好禱告神,求神給我開闢出路:「神啊!這個環境臨到我有你的許可,我是死是活都在你的手中,只要水能下去半尺我就能往前走了,願神按著你的意思作,我願把自己的生命交託給神!」禱告完,我心裡特別踏實,神話在耳邊回響:「天地萬物都藉著我口中的話而立而成,在我沒有難成的事。」神話給了我信心與勇氣,既然天地萬物都在神的手中,那大水再無情也逃不出神手的擺佈,現在靠人是靠不住了,兒子、女兒……誰也管不了誰,相信只要靠神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就在這時奇蹟出現了,水流的速度變得越來越慢,已經不像剛才那樣湍急了,路邊的水泥柱子也漸漸地露了出來,水果然從我胸部降下去了半尺。就這樣,我在神的帶領下一步一步地走了出來。若不是神的恩待與保守,我不知被大水沖向何方了,此時我從內心發出感謝與讚美,感謝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後來我聽兒子敘述下雨時的情景:那天,兒子盡本分回來,先去了一趟廁所,剛從廁所出來,就聽見外面有撞擊聲,出門一看廁所被水全部沖塌,要不是神的保守就沒命了。正如神話所說:「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我的心情激動萬分,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通過這兩件事,我的信心更加堅定了。今天神允許我在災難中存活下來,就是讓我為神作見證的,我不能沒有良心,回想自己平時盡本分自私卑鄙、己意太大,根本沒有急神所急、想神所想,從今以後我願意悔改,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把更多的人帶到神面前,在福音工作中獻上自己的一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