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人都想看見耶穌的真面目,都願與耶穌同在一起,我想沒有一個弟兄或姊妹會說他不願見到耶穌,不願與耶穌在一起。在你們未見到耶穌之前,也就是你們未見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們會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穌的長相如何,他的說話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當你們真見到他的時候,你們的想法就會急劇地變化,這是為什麼?你們想知道嗎?人的思維固然不可忽視,但基督的實質則更不容人改變。你們把基督當作神仙,把基督當作聖人,卻沒有一個人把基督看作一個有神性實質的正常人,因此,許多日思夜想見神的人竟然與神為敵、與神不合,這豈不是人的錯誤嗎?到現在你們仍然認為你們的信心與忠心足夠配見基督的面,我勸你們還是多裝備些實際的東西吧!因為在以前、現在、以後有許多與基督接觸的人都失敗了,都扮演了法利賽人的角色,你們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就是因為你們觀念中都有一位高大的值得人仰慕的神。但事實卻並未如人的願,基督不僅不高大而且特別矮小,不僅是人而且是一個普通的人,不僅不能上天而且在地上也不是來去自如。就這樣,人便把其當作一個普通的人一樣對待,與其相處隨隨便便,與其說話信口雌黃,在此同時仍舊等待著「真正的基督」的到來。你們把已經到來的基督當作普通的人,把他的話當作普通人的說話對待,因此你們並未從基督得著什麼,而是將自己的醜相完全暴露在光中。   
  在你未接觸基督之時,你會認為你自己的性情已經完全變化了,你會認為你是基督忠心的跟隨者,你會認為你是最配接受基督祝福的人,因為你跑了許多路,作了許多工,結了許多果,所以最終你必是得著冠冕的人。但你是否知道這樣一個事實:人的敗壞性情與悖逆抵擋都是在見到基督時顯露出來的,而且在這個時候顯露出來的悖逆抵擋比任何時候都完全都徹底。正因為基督是人子,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人才對他不尊不敬,正因為神在肉身中活著,人的悖逆才暴露得淋漓盡致、活靈活現。所以我說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悖逆都挖掘出來了,基督的到來將人類的本性都襯托出來了,這叫「引虎下山」、「引狼出洞」。你敢說你是對神忠心的人嗎?你敢說你是對神絕對順服的人嗎?你敢說你是沒有悖逆的人嗎?有的人會說:每次神給我擺佈環境我都沒有怨言,都能去順服,而且我對神沒有絲毫的觀念。有的人會說:神讓我做的事我總是盡力完成,從不糊弄。那我問你們:你們與基督一起生活能與他相合嗎?相合的日子會是多久呢?一天?兩天?一個時辰?兩個時辰?你們的信心固然可嘉,但你們的毅力並不是太多。當你真與基督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你的自是、自高就會隨著你的言行一點一點地流露出來,隨之你的奢侈慾望、你不服不滿的心理也會自然流露出來,最後你的狂妄越來越加重,達到與基督水火不相容的時候,你的本性就全部顯露出來了。那時你的觀念也掩蓋不住了,你的埋怨也自然地「發表」出來了,你那卑鄙的人性全部顯露出來。到那時你仍舊不承認自己有悖逆,而是認為這樣的基督太讓人不好接受了,對人太刻薄,若是換一個更好的基督你就會完全順服了。你們認為你們的悖逆都是事出有因,都是基督給你們逼到一個地步才使你們悖逆他的。你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並沒有把基督當神看待,沒有存心順服他,而是一味地強調讓基督按著你的心思去作事,一旦有一件事沒按著你的意思去作,那你就認為他並不是神而是一個人。你們中間不是有許多人都這樣與其較量過嗎?你們信的到底是誰呢?你們又是如何追求的呢?   
  你們總想見到基督,我勸你們還是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見,但我說所有的人都不配見到基督。因為人的本性充滿了惡、充滿了狂妄、充滿了悖逆,見到基督的時候你的本性會將你斷送的,你的本性會將你判死刑的。你與一位弟兄(姊妹)接觸的時候或許並不能說明你怎麼樣,但你與基督接觸就不是那麼簡單了。你的觀念隨時生根,你的狂妄隨時發芽,你的悖逆隨時會結出無花果,就你這樣的人性怎配與基督接觸呢?你真能做到把他每時每刻都當作神對待嗎?你真有順服神的實際嗎?你們都把心中高大的神當作耶和華來敬拜,把看見的基督當作人處理,你們的理智太差了,你們的人性太低賤了!你們並不能把基督永遠看為神,僅是偶爾高興之時把他拉過來當作神來敬拜,所以我說你們並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夥扮演抵擋基督的幫凶。施恩於別人的人尚且得到報答,基督如此作工在你們中間竟然得不到人的愛,得不到人的報答、人的順服,這不是令人心酸掉淚的事嗎?       或許你信神多年從來沒有咒罵過任何人,從來沒做過一件壞事,但你與基督接觸不能說老實話,不能辦老實事,不能順服基督口中的話,那我說你是世上最陰險毒辣的人。你對你的親朋好友、對你的妻子(丈夫)兒女與你的父母都特別友好特別忠心,而且從來不佔任何人的便宜,但你不能與基督相合,不能與基督和睦相處,那你就是將你的所有都救濟給你的鄉鄰或你將你的父母、家室照顧得無微不至,我說你仍是一個惡人,而且是一個詭計多端的惡人。你別以為你與人相合就是與基督相合,你別以為你做點好事就是與基督相合,你以為你的善心能巧取上天的賜福嗎?你以為你做點好事就代替你的順服了嗎?你們每一個人都不能接受對付、修理,都難以接納基督的正常人性,而且還口口聲聲說順服神,你們這樣的信仰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的。你們別總是異想天開,別總想見到基督,因為你們的身量太小了,小得連見到基督的資格都沒有。當你的悖逆完全脫去了,當你能與基督和睦相處了,那時神自然會向你顯現的。若是你未經修理、未經審判就去見神,那你定規會成為抵擋神的人,你定規是滅亡的對象。人的本性本來就是與神敵對的,因為人都是經撒但敗壞至深的對象,人若在敗壞中與神相處定規不能有好的結果,人的言行定規處處流露敗壞,與神接觸處處流露悖逆,不知不覺成了抵擋基督、欺騙基督、棄絕基督的對象,那時人的處境將會更危險,這樣下去就成了被懲罰的對象。   
  有的人會認為既然與神接觸太危險,那還不如離神遠一點好,這樣的人能得著什麼呢?能對神忠心嗎?與神接觸固然很不容易,但那都是因為人的敗壞,並不是神不能與人接觸。你們最好還是在認識自己的真理上下點功夫,為什麼神並不賞識你們?為什麼你們的性情讓他厭憎?為什麼你們的言談讓他恨惡?你們有點忠心就自誇,有點貢獻就要報酬,有點順服就看不上別人,作點小工作就目中無神。你們接待神要錢、要物、要表揚,捐獻兩個銅板就心疼,獻上十個銅板就要祝福,就要與眾不同。你們這樣的人性簡直是不堪言語,難以入耳。你們的言行有什麼可誇的?盡本分的、不盡本分的,帶領的、跟隨的,接待神的、不接待神的,捐獻的、不捐獻的,傳道的、得道的,等等所有的人都在自誇,你們不覺著可笑嗎?明明知道自己信神卻不能與神相合,明明知道自己一無是處卻仍然自己誇耀自己,你們不覺著你們的理智已達到了難以自制的地步了嗎?這樣的理智怎麼配與神接觸呢?現在你們不為自己擔心嗎?你們的性情已到了不能與神相合的地步,那你們的信不是很可笑嗎?你們的信不是很荒唐嗎?你將如何對待你的未來呢?將如何選擇你所走的路呢?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在你們中間我作了許多工作,當然,我也說了一些話,但我總感覺我的說話與作工並未完全達到我末世作工的目的,因為在末世我作工的意義並不是為了某些人或某個人,而是來顯明我原有的性情。不過,因著種種原因,或是時間倉促,或是工作繁忙,我的性情並未使人對我有絲毫的認識,所以我舉步進入我新的計劃之中,進入我最後的作工之中,來展開我作工中更新的一頁,以便凡是看見我的人都因我的存活而捶胸搗背、痛哭不止。因為我將人類的末日帶給人間,從此,我將我所有的性情都公布於人類,讓所有認識我與不認識我的人都「大飽眼福」,看見我的的確確來在了人間,來在了萬物滋生的地上。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創造人類以來僅有的一次「表白」。但願你們都能傾心留意我的一舉一動,因為我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類,逼近了所有與我敵對的人類。
  我與天同時起步作我要作的工作,所以我穿行於人流中間也運行在天地之間,人都不曾察覺到我的舉動,不曾留意我的言語。所以我的計劃仍在順利的進展之中,只是你們的所有器官都太麻木了,絲毫不知我工作的步驟,不過你們總有一天都會明白我的用意所在的。今天我與你們同生活,與你們同受苦難,我早已明白人類對我的態度到底如何,我不願更多地闡明,更不願在這些令人痛心的事上舉更多的實例來羞辱你們,我只希望你們將自己所做過的事都記在心上,以便我們再次重逢之時對賬。我不願誣陷你們其中的一個人,因為我作事一向都是公平合理、光明磊落,當然我也希望你們也能心懷坦蕩,不做一件對不起天地良心的事,這是我對你們唯一的要求。許多人都因著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忐忑不安,許多人又都因著自己並未做過一件好事而自行慚愧,又有許多人並不因著自己的罪惡而蒙羞,反倒變本加厲,將並未完全暴露的醜惡嘴臉完全徹底地撕破來試探我的性情。我並不在意也不留心關注任何一個人的行為,而是作我自己該作的事,或是掌握點什麼消息,或是遊遊逛逛,或是幹點我興趣以內的事。關鍵的時候我將我的工作按原計劃作在人中間,一分一秒都不差,而且很輕鬆很簡潔。不過,我每作一步工作都會就此而甩掉一些人,因為我很討厭這些人阿諛奉承的樣子,我也很討厭這些人裝模作樣的奴隸相。我噁心的人當然會被我撇棄,不管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總之,我要讓所有我討厭的人都離我遠一點。當然,那些仍在我家中的惡人我一樣不會放過他們的,因為我懲罰人的日子即將來到了,所以我並不急著將所有的討厭鬼都逐出我的家門,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計劃。
  現在是我擬定每個人結局的時候,不是我開始作人工作的階段,我將每個人的言語、行為以及每一個人的跟隨歷程與原有屬性或其最終的表現都一一列記在我的記事冊上,這樣,無論怎樣的人都難逃我的手,都會按著我的分布而各從其類的。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著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我的計劃從始到終都沒作一點改動,只是在人來看我說話的對象越來越少,而且真正能得著我稱許的人也越來越少。但我仍然說我的計劃從未改變,而是人的信心與愛心一直都在變,一直都在減少,以至於每一個人都有可能由對我趨炎附勢到對我冷淡過渡到將我逐出家門。我對你們的態度只會是不冷不熱,以至於到反感厭憎,最終懲罰。不過,到懲罰你們的日子我仍會看見你們,你們卻不能再見到我,因為我已對在你們中間的生活感覺乏味、沉悶,所以我理所當然地選擇了另外一種生活環境,以便避開你們的惡言惡語的傷害,遠離你們污穢難睹的行為,以免你們再繼續糊弄我、敷衍我。在我並未離開你們之前,我仍要奉勸你們不要做不合真理的事,而要做大家喜歡的事,做對大家有益處的事,做對自己的歸宿有益處的事,否則,災難之中受痛苦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我帶領人類至今巴望得著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並不與我同心合意的人我從未忘記,從來都是將他們恨在心裡,只等待機會報應其惡行,從而一睹為快,今天我的日子終於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儘管能報答我的人很少,我仍是結束我在人間的旅途,作我下一步即將開展的工作,因為我在人中間多年的奔波已有了結果,而且我非常滿意,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患難之中你們所作所為並不算是完全合適,因為你們的信與愛都是空洞的,只表現出膽怯或是剛強,我對此只作很好與不好的評價。我關心的仍是你們每一個的所作所為與所有表現,以此來定規你們的結局,不過我仍要聲明的是: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6PMKA4mVEw&list=PLRN3iXsImFV2ivz1xa9vMeXqV-IlrBzEo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強地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靠著他的力量,靠著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的中間支撐著,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天的存在是因著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於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脫神權柄的範圍。這樣,無論何許人士都得歸服於神的權下,都得活在神的掌管之中,都不能逃出神的手心。
  現在或許你很想得到生命,或許你很想得到真理,不管怎麼樣,總之你還是想找到神,找到能使你有依靠的神,使你得永生的神。你要想得永生必須先得了解永生的來源,必須先知道神到底在哪裡。剛才我已經說過只有神才是永久不變的生命,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既是永久不變的生命,那就是永遠的生命;既是神才是生命的道,那神自己本身就是永生的道。這樣你就應先明白神到底在哪裡,怎樣才能得著這永生的道,現在我們應將這兩個問題分開來交通一下。
  如果你真想得到永生的道,而且是找得如飢似渴,那你先回答這樣一個問題:神如今到底在哪裡?或許你會說神當然住在天上,難道還會住在你家不成?或許你會說神當然在萬物中間,或許你會說神就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或許你會說神在靈界,我並不否認你們所有人的說法,不過我得將這個問題向你們說說清楚。神住在人的心中這話不完全正確也不完全錯誤,因為人信神有真信有假信,有神稱許的也有神不稱許的,有神喜悅的也有神厭憎的,有神成全的也有被神淘汰的,所以我這樣說,神只住在一些人的心中,而這一些人無疑就是真信神的人,是神稱許的人,是神喜悅的人,是神成全的人,這些人是神帶領的對象。既是神帶領的對象那就是已經聽到和看到神永生之道的人。而那些假信的人,那些神不稱許的人,那些神厭憎的人,那些被神淘汰的人,定規就是被神棄絕的人,定規就是並未得著生命之道的人,定規就是並不知道神到底在哪裡的人。相反,那些神住在其心中的人就是知道神到底在哪裡的人,就是神賜予其永生之道的人,也就是跟隨神的對象。現在你知道神究竟在哪裡了嗎?神既在人的心中,又在人的身邊,他既在靈界又在萬物之上,更在人生存的地上,所以說,末世的來到將神工作的步伐又帶入了新的境界。神既在萬物中主宰一切,又在人心中作人的後盾,更在人的中間生存,這樣才能將生命的道帶給人類,才能將人帶入生命道之中。神來在了地上,活在了人間,是為了人能得著生命的道,是為了人的生存,同時他又在萬物中指揮著一切,以便配合他在人間的經營。所以,你若只承認神在天上、神在人心中這道理,卻不承認神在人間生存的真理,那你就永遠也得不到生命,永遠也得不著真理的道。
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與真理共存,得不著真理的人也定規得不著生命,沒有了真理的引導、扶持與供應,你得著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無時不在,他的真理與生命同時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來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補,你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那你一定沒有真理,你的渾身上下除了想像觀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體,是你那充滿腥臭的肉體。你要知道書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歷史的記載不能當作真理來供奉,過去的規條不能充當神現實說話的紀實,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現實的作工方式。你把神以往時代的話語的記載搬到今天來守,那你就是一個考古學家了,這樣,說你是一個歷史文物研究專家那是最恰當不過了。因為你總相信神以往作工時留下的痕跡,只相信神以往在人間作工時留下的影子,只相信神以往交代給當時跟隨神之人的道,卻不相信神現在作工的傾向,不相信神現在的榮顏,不相信神現實發表的真理的道,所以無可非議地說你是一個超級不現實的空想家。若現在你仍然守著不能使人活著的字句,那你就是一個不可救藥的朽木了,因為你太守舊了,你太頑固了,你太不可理喻了!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這樣,你若真的想尋找生命的道,你首先得承認神是來在人間作賜人生命之道的工作,而且是末世來在人間賜給人生命之道的。不是以往而是今天。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唸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別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奧祕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沒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
  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著得福卻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託付者,所以我說你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棄絕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棄絕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黃,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沒有什麼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33F3Q2nTE&list=PLRN3iXsImFV2ivz1xa9vMeXqV-IlrBzEo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舊的時代過去,新的時代到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神作了許多工作,他來到人間轉而又離開人間,這樣周而復始地經歷了多少個世代。今天神仍舊作著他該作的工作,作著他並未完成的工作,因為他至今仍未進入安息之中。從創世到今天神作了許多工作,但你可知道神今天作的工作比以往作的工作都多,而且作工的規模更宏大,所以我說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神作的每一樣工作都很重要,不管是對人還是對神都很重要,因為神作的每一項工作都是與人有關的。
  神作的工作既看不著又摸不著,更不為世人所見,怎麼能是很大的事呢?那麼怎樣的事才是很大的事呢?當然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否認凡是神作的工作都能稱為很大的事,但為什麼說神今天作的事是很大的事呢?說神作了很大的事那必定有很多人未曾明白的奧祕在其中,不妨我們說說看。
  耶穌降生在一個馬槽裡,降生在一個並不能容他生存下來的時代,但世界還是未能阻止他,他還是在神的看顧之下在人間生活了三十三個春秋。在這麼多年的生活中他體嘗了人間的辛酸,品味了人間的淒慘生活。他擔當了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重任,他贖回了活在撒但權下的所有罪人,最終他復活的身體歸回他的安息之地。到如今神新的工作開始了,也就是新的時代開始了,神將那些救贖回來的人帶到他的家中開始了他新的拯救工作。這次的拯救工作比以往更徹底,不是聖靈作在人身上讓人自己變化,也不是耶穌的身體顯現在人中間來作這工作,更不是借用別的方式來作這項工作,而是神道成肉身親自作工指導工作,這樣作是為了帶領人進入新的作工之中。這不是很大的事嗎?神作這工作並不是借用一部分人來作,也不是說預言來作,而是神自己親自作。有的人或許會說這並不是很大的事,並不能令人欣喜若狂。不過我還會告訴你神作的不僅僅是這樣的工作,而是比這更大更多的工作。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這樣一個普通的肉身有很多人所不能測透的奧祕,他的所作所為能使你測度不透,但他所作工作的一切目標使你足以看見他並不是一個人所認為的簡單的肉身。因為他代表神在末世的心意,他代表神在末世對人類的顧念。雖然你不能聽見他的說話猶如驚天動地一般,雖然你不能看見他的雙眼猶如火焰,雖然你不能受到他鐵杖的管制,但你能從他的說話中聽見神在發怒,又知道神在憐憫人類,看見神的公義性情,看見神的智慧所在,更領略神對全人類的顧念之情。神在末後作的工作就是讓人能在地上看見天上的神在人中間生活,讓人能認識神、順服神、敬畏神、愛神,所以他才第二次重返肉身。雖然人今天所看見的是與人一樣的神,人看見的是有鼻子有眼睛的神,看見的是一個很不起眼的神,但到最終神要讓你們看見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地都要巨變,沒有這個人的存在天上要昏暗,地上要混沌,人類都要活在飢荒瘟疫之中。讓你們看見沒有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來拯救你們,那神就早已將人都毀滅在地獄之中了,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你們將是永遠的罪魁,將是永遠的屍體。你們應該知道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更重的懲罰。沒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沒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著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這樣,你們還能拒絕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嗎?既然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這麼有益處,那你們何樂而不為呢?
  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那你何不試試你的運氣,看看這個普通的人對你是不是很有幫助,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挪亞時代的人吃喝嫁娶到了神難以目睹的地步,神用一場大水將所有的人都滅掉只留下挪亞一家八口與各種飛禽走獸,而在末世神留下的卻是所有對神忠心到底的人,同樣都是神不忍目睹的敗壞至極的時代,同樣都是敗壞的並不認神為主的人類,神卻將挪亞時代的人都滅掉。同樣都是使神傷心至極的地步,但神卻對末世的人忍耐至今,這到底是為什麼?你們從未想過嗎?如果你們真的不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們,神能恩待末世的人不是末世的人比挪亞時代的人敗壞得淺,不是末世的人對神有悔改的意思,更不是末世的科技發達神不捨得滅掉,而是神要在末世的一班人身上有工作,是神要道成肉身親自作這工作,而且神要選這一班人中間的一部分作為他拯救的對象,作為他經營計劃的結晶,而且帶這些人進入下一個時代。所以,不管怎麼說,神所付的這一切代價都是為著末世道成肉身的作工而預備的。你們能有今天都是因著這個肉身而有的。你們是因著神在肉身中活著而得著了存活的機會,這一切的福氣都是因著這個普通的人而得著的。不僅如此,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因為是他帶來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類,緩解了人與神的矛盾,縮短了神與人的距離,溝通了神與人的心思,也是他為神得著了更大的榮耀,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值得你相信、不值得你仰慕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肉身不配稱為基督嗎?這樣的一個普通的人不能成為神在人中間的發表嗎?這樣的一個使人免去了災難的人不值得你們愛戀、不值得你們挽留嗎?你們若棄絕他口中發表的真理,又討厭他在你們中間生存,那你們的下場會是什麼呢?
神在末世的工作都是憑藉著這個普通的人,他會賜給你一切,他更能決定你的一切,這樣一個人能是你們所認為的簡單得不值得一提的人嗎?他的真理不夠使你們心服口服?他的作為不能使你們眼服?還是他所帶領的道路不值得你們去走?到底是哪一樣能使你們對他反感又對他棄絕、迴避呢?發表真理的是這個人,供應真理的也是這個人,使你們有路可行的也是這個人,你們難道還不能從這些真理中間尋找神作工的蹤跡嗎?沒有耶穌的作工人類不能從十字架上下來,但沒有今天的道成肉身,從十字架上下來的人永遠得不著神的稱許,永遠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沒有這樣一個普通的人的來到,你們就永遠沒有機會、沒有資格看見神的本來面目,因為你們都是早該滅亡的對象。因著神第二次道成的肉身的來到,神寬恕了你們,神憐憫了你們,不管怎麼樣我最終要告訴你們的還是那一句話:道成肉身的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至關重要,這就是神已在人中間作過的很大的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91m9ItLAw0&list=PLRN3iXsImFV2ivz1xa9vMeXqV-IlrBzEo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我在地上作工的宗旨人都得明白,就是我作工最終要得著什麼,我要作到什麼程度才是工作的終點,人跟我走到今天若不明白我作的工作到底是什麼,那不是白白地跟我走了一趟嗎?人跟隨我,當知道我的心意是什麼。我作工在地上幾千年,到了今天,我仍是在這樣作著我的工作,雖然我的工作項目特別多,但我作工的宗旨仍是不變,就如我對人雖然滿了審判與刑罰,但我仍是為了將人拯救出來,仍是為了將人作成之後更好地擴展我的福音,更好地擴展我在所有外邦的工作。所以,今天在很多人早已大失所望之時,我仍在繼續著我的工作,仍在作著我該作的工作來審判、刑罰人。儘管人都不耐煩我說的話,儘管人都無心去理睬我的工作,但我仍在作著我分內的工作,因我作工的宗旨不會變化,而且我原有的計劃也不會打破。我的審判是為了人更好地順服,我的刑罰是為了人更好地變化,我所作的雖都是為了我的經營,但不曾有一樣作工是對人無益的,因我要將這些在以色列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猶如以色列一樣的順服,作成真正的人,使我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這就是我的經營,是我在外邦的工作。到今天仍有許多人不明白我的經營,因為人並不關心這些,而是關心自己的前途與歸宿,不管我怎麼說,人仍是對我作的工作漠不關心,只是一心關注著自己明天的歸宿,就這樣下去怎能擴展我的工作呢?怎能將我的福音傳於天下呢?你們當知道,我的工作擴展之時,我要將你們分散,我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為了將我的工作擴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我的聖名。在這最末了的時代,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讓我口之言早日得著成就。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經營了幾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顯明,到如今,我才將我經營的全部奧祕向人完全打開,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奧祕,人所關心的人的歸宿也都全部告訴給人,我已將我的一切隱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奧祕都向人打開了。誰是耶和華?誰是彌賽亞?誰是耶穌?你們都應知曉,我作工的轉折點都在這幾個名上,你們可曾知道?當怎樣傳頌我的聖名?怎樣將我的名傳於曾經呼籲我的任何一個名的任何一個邦族?我的工作已擴展開來,我要將我全部的工作都擴展於任何一個邦族。因我的工作都作在了你們身上,我就要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中大衛家的牧人一般,使人都分散各族,因我要在末世將列國砸得粉碎,將列國之民都重新分邦分派。當我重新歸來之時,列國早已被我的焚燒之火而劃分了地界,那時,我將以烈日重新向人顯現,以人從未見過的聖者的形像向人公開顯現,行走在萬邦之中,就如我耶和華行走在猶太各邦一樣。從此以後,我就帶領人生活在地上,人必看見有我的榮耀在其上,人也必看見有雲柱在上空帶領人生活,因我是在聖潔之地顯現。人將會看見我公義的日子,人也將看見我榮耀的顯現,那就是我在全地作王之時,也是我帶領許多兒子進榮耀的時候。人都將俯伏在全地之上,我的帳幕必在人間堅立,建造在我今天工作的磐石上,人也都在聖殿裡事奉我,那滿了污穢可憎之物的祭壇必被我打碎重新建立,那些初生的羔羊、牛犢必堆滿那聖潔的祭壇。我將今天的聖殿拆毀必然重新建造,今天這充滿可憎之人的聖殿必然倒塌,我所建造的聖殿必然充滿那為我忠心的臣僕。他們為我的聖殿的榮耀而重新站立起來事奉我。你們必看見我大得榮耀的日子,也必看見我拆毀聖殿又建造聖殿的日子,你們也必看見我的帳幕降臨在人間的日子,我怎樣打碎聖殿,我就要怎樣將我的帳幕降臨在人間,就如人看見我降臨一樣。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後,又要將列國重新集合,從而建立我的聖殿,設置我的祭壇,讓所有的人都為我獻祭,都在我的聖殿裡事奉我,為我在外邦的工作而盡忠。就如當今的以色列民一樣,身著祭司袍,頭頂華冠,有我耶和華的榮耀在其中,有我的威嚴在其上空與其同在。同樣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如此,我在以色列的工作怎樣,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怎樣,因我要擴展以色列的工作,而且是擴展於外邦。
  現在正是我靈大作工的時候,也是我在外邦動工的時候,更是我將受造之物都歸類的時候,將這些受造之物都劃分類別,使我的作工能更快,使我的作工更能達到果效。所以我要求你們的仍是當為我的所有作工獻上你的全人,更當將我在你身上的所有作工都認清、看準,為我的作工達到更好的果效而花費你的所有精力,這是你當明白的。不要再你爭我奪,不要再自己尋求後路,不要再為你的肉體尋求安逸,免得耽誤我的工作,也耽誤你美好的前途,這樣做只能斷送你自己,卻並不能將你自己保護起來,你不是愚昧了嗎?你今天所貪享的正是那斷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那保護你自身的,這些你應明知,免得陷入試探中難以自拔,誤入迷霧之中再也找不著日頭,當迷霧消失的時候,你便在大日的審判中了。那時,我的日子已臨近人類,你怎能逃出我的審判呢?你怎能經得起烈日的酷曬呢?我的豐富賜給人類時,人卻不將我所賜給人的收藏在懷中,而是丟在人所不注意的地方。我的日子臨到人的時候,人再也發現不了我的豐富了,也找不著我早已說給人的逆耳之言了,人便嚎啕大哭,因人失去了光的照明而落在了黑暗之中。你們今天所看到的僅是我口中的利劍,並未看見我手中的刑杖與我焚燒人的焰火,所以你們在我前仍是驕蠻放縱,在我的家中仍是與我爭鬥,以人之舌還我之口。人並不懼怕我,與我敵對至今仍無一點害怕。你們的口中含著不義之人的舌頭與牙齒,你們的言行猶如那引誘夏娃犯罪的毒蛇一樣,互相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在我前爭奪自己的地位,爭奪自己的名利,卻並不知我在暗中觀察著你們的言行,在你們未來到我眼前以先,我早已將你們的心底摸透。人總想逃出我的手心,又總想避開我的雙眼的鑒察,但我卻從未躲開人的言行,而是有意叫人的言行都觸及我的雙目,以便我能刑罰人的不義,能審判人的悖逆。所以,人的背後的言行卻總在我的審判台前,而且從未離開人,因為人的悖逆太多了。我的工作就是將人的所有在我靈之前的言行都焚燒、潔淨,當我離地之時,人仍能對我忠心,對我的工作仍能像我的聖僕事奉我一樣,使我在地上的工作能持續到我工作結束之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W60SWoPY&list=PLRN3iXsImFV2ivz1xa9vMeXqV-IlrBz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