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災難中看見神的拯救


        44 災難中看見神的拯救
        北京市 弟兄姊妹
  2012年7月21日,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天,也是我生命經歷中最重要的一天。
  那天,北京市下起了瓢潑大雨,這是我們這裡六十年以來最大的一場雨。下午4點多,我到街上一看,到處都是水,我家的汽車已經漂起來了,就因為前面有東西擋著才沒有被沖走。看到這情景我心裡特別著急,趕緊給我家弟兄打電話,可怎麼也打不通。此時,我並沒有尋求神的心意而是急忙跑回家叫人去了。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瞬間的毀滅——四川省清平鄉因抵擋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兩次消失


  43 瞬間的毀滅
  ——四川省清平鄉因抵擋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兩次消失
 四川省 敬畏
  在2008年5月12日的大地震中,有一個鄉鎮完全消失了,它就是四川省綿竹市清平鄉。這件事因為政府封鎖消息,所以鮮為人知。
  清平鄉位於重災區綿竹市漢旺鎮的西北方向,坐落在深山裡,地震前,那裡空氣新鮮、水綠天藍,山中盛產獼猴桃、白果,神賜給人這一切豐富,供養著人的生活,但是這裡的人卻不認識神,更不知向神感恩,只知貪戀錢財。由於這個鄉鎮坐落於深山,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怡人,夏天不用開空調,是個天然氧吧,更是休閒調養的好地方,這裡的山民紛紛開辦農家樂大力發展旅遊業。這裡也成了各級政府官員的休閒娛樂之所,很多官員都願往清平鄉任職,許多省級的領導也常往這裡跑。眾所周知,但凡政府的官員所到之處都會拉動當地的酒店、KTV、養生館、足療店、洗頭房的經濟增長,所以清平鄉雖然身處深山,但它並不「落後」,它依然是燈紅酒綠、霓虹閃爍、夜夜笙歌。共產黨的官員使上天賜給的這個美麗的地方變成了當代的所多瑪。

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征服了我


       42 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征服了我
      福建省 小薇
  1999年年底,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年後,僅當過兩個月小組長的我被破格提拔為小區帶領。看到神家這樣重用我,我真是心花怒放,覺得自己與眾不同、高人一等了,心想:現在我是小區帶領了,教會帶領得器重我,不能無視我的存在,弟兄姊妹也得高看我、尊重我、聽我的。那時的我整天趾高氣揚、目空一切,誰也不放在眼裡,無論走到哪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都要高居首位,別人都得唯我命是從,說話、交通總是高舉自己、貶低別人,看這個人不如自己,看那個人也不如自己,就覺得自己比誰都強,與人相處時老是領導別人、指揮別人,給人當師傅,總認為自己最高明,自己的想法、認識最好,別人都得按著我的意願來,都得聽我的,而我卻很少恭聽別人的意見,更不接受對付修理,誰若說得不合我意,我當場就能反抗,與其辯論,強詞奪理,胡攪蠻纏……我就是這樣一個狂妄得失去理智、野蠻得喪失人性的人,簡直就跟未經調教的牛馬一樣,如果不是神的拯救,我不知早死在什麼地方了,哪還有今天!是神一次次的刑罰審判、擊打管教喚醒了我的心靈,使我看到了自己醜陋的靈魂,看清了自己的敗壞實質,認識到了自己的渺小低賤、貧窮可憐、赤身露體、沒有理智、沒有人性、啥也不是,最終在神面前老實了下來。在這個過程中,我真實地體會到了全能神的刑罰審判是拯救我的最佳良方,是征服我的最好方式,沒有神的刑罰審判就沒有我今天!

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全能神把我從錢財的漩渦裡拯救出來


    41 全能神把我從錢財的漩渦裡拯救出來
    河南省 晨光
  我是一個特別貪戀錢財的人。為了能多掙錢,我栽了四五畝地蘋果樹,又種了六畝地棉花,而且還在家裡養牛、養豬。因著活兒太多,所以我每天都得起早貪黑、披星星戴月亮地拼命幹活,幾年下來累出了一身病——腰疼、腿疼、胳膊疼,右手因得風濕病關節都變形了,整天麻木、疼痛,有時腿疼得不能走路,有時胳膊、腿疼得不能入睡,特別是到了陰雨天,渾身上下疼痛難忍。即便這樣,為了錢我仍是不顧一切拼命地幹活、勞碌。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沒有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就沒有我的今天


     40 沒有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就沒有我的今天
    河南省 高見
  我今年五十六歲了,曾是肺癌和肝癌的晚期患者。原先我什麼也不信,是一個外邦人,後來因著神特別的高抬與恩待,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現在已將近三年的時間了。在這近三年的經歷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全能神的救恩太大、太實在,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對人就是愛,沒有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就沒有我今天。

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是神的審判刑罰帶領我走上了人生正道

    39 是神的審判刑罰帶領我走上了人生正道
   河南省 渺小
  我從小就很崇拜那些有名望的人,每當我從書上或電影上看到那些名人、偉人和各種「英雄」人物的事蹟時,心裡就特別羨慕他們。尤其看到有的人死後多年至今其名還在、精神仍存,還被後人紀念流傳、崇拜效法,更覺得他們這些人活得有價值,真沒白活一回。於是,我早早就為自己定下做人的目標:要做個不平凡的人,留名於世,被後人紀念。在這種人生觀的支配下,我學習特別刻苦,在思想上也表現積極,爭取做老師眼中的「三好」學生,做同學眼中羨慕的對象,所以我的學習成績一向非常拔尖。但沒想到高考後我卻只被一所農技學校錄取,我覺得這樣的文憑太低,不利於以後的發展,就主動放棄開始複讀,第二年,我如願以償地考上了一所全國重點大學,而且成績是全縣第一,當時還上了電視,我一下子成了新聞人物,也成了全村人關注的焦點。此時我覺得自己真是天之驕子,想著只要我繼續努力,將來出人頭地、留名於世也不是什麼難事。上了大學後,為了實現我做人的目標,我追求知識與地位的慾望更大了,在班上爭取當班長,做優秀班幹部,在學習上爭取拿獎學金,而且為了能得到更高的文憑,還雄心勃勃準備考研攻博修雙學位。正當我全心追求知識,準備以後在世上大有作為時,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臨到了我。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聖經以外還有沒有神的話?


弟兄姊妹認為神的話都在聖經裡,在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話了。那麼,這種認識是否正確呢?

  我們都知道,聖經共有66卷,分為舊約聖經和新約聖經。舊約記載的是耶和華在以色列的作工,新約記載的是耶穌在猶太的作工。耶穌來在地上作工時只有舊約聖經,並沒有新約聖經(新約聖經是主後三百多年才形成的),那時的人所接觸的都是耶和華的律法,看的是舊約聖經。所以,那些不認識主耶穌、一味地持守律法的人便認為神的話都在舊約聖經裡,在聖經之外再沒有神的話了。但事實卻並不是這樣。我們都知道,主耶穌是神的靈所道成的肉身,他的說話就是神自己的說話,可是主耶穌的話並沒有記載在舊約聖經裡,他說的話好多都是聖經以外的。如:「你們聽見有話說,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還有主耶穌的寶訓:「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主耶穌所說的這些話都是在舊約聖經以外的,就連主耶穌剛開始傳道時所說的「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這話也不是舊約聖經裡的話。但我們誰敢說主耶穌的話不是神的話呢?可見,當時的人所認為的「神的話都在舊約聖經裡,除舊約聖經以外再沒有神的話了」這種觀點是錯誤的,純屬人的觀念。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全能神的愛與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征服了我



   38 全能神的愛與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征服了我
  山東省 麗麗
  往事不堪回首,回顧自己因抵擋全能神、攪擾攔阻人接受真道險些喪命的一幕,至今仍心有餘悸!若不是全能神對我極大的寬赦與憐憫,我這個抵擋神的罪魁真不知早死在什麼地方了!是全能神那帶有權柄、能力的話語,讓我看到了神的偉大與神公義不容人觸犯的性情,從而將我這個悖逆之子征服、拯救到了他的寶座前。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37 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山東省 李芸
  感謝神給我作見證的機會,我要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我要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弟兄姊妹,全能神就是獨一真神!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是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全能神的作工使我們夫妻走上了共同的道路



   36 全能神的作工使我們夫妻走上了共同的道路
   河南省 劉學
  1991年,因飽受家庭矛盾的苦害,我和丈夫一同信了耶穌。從此我們不再爭吵,一起查經聚會,甚是熱心。不久丈夫走出了「三自」教會進入「恢復流」,丈夫的走我當時並不介意,認為只要信的是一位神,不在一個教派也無所謂。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一個罪孽之子的懺悔


        35 一個罪孽之子的懺悔
        黑龍江省 趙華美

良苦的用心末日的忠告喚醒沉睡多年的人
難補的污跡痛苦的回憶在敲打著我的良心
不知所措中顫抖著祈禱捫心自問深深地懺悔
……
  每當聽到《懺悔》這首詩歌時,我都禁不住淚如泉湧,痛苦、悔恨、自責的心情難以言表,痛恨自己瞎眼愚昧不認識神的作工,成了攔阻小羊進入國度的惡狼,成了抵擋全能神作工的罪魁禍首,痛恨自己麻木痴呆,雖多次遭神管教,還不反省,反而變本加厲地抵擋全能神。若不是全能神極大的憐憫與拯救,我早就死於非命。在此,我只有將自己的污跡、罪惡行徑暴露在弟兄姊妹面前,讓弟兄姊妹引以為戒,從而能衝出謠言的牢籠早日來到全能神面前,以彌補我給神帶來的傷痛與對神的虧欠。

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名譽、地位、錢財泯滅了我的良心


     34 名譽、地位、錢財泯滅了我的良心
 遼寧省 于濤
  1993年冬,因母親去世,家庭變故,我失去了升學的機會。迷茫惆悵中,我走進了校園附近的聚會點信了耶穌,在那裡我體嘗到了從未有過的關心與愛護,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我便開始看聖經,在「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教會聚會。由於我熱心,追求不久就做了帶領,後來成為一名享受工資待遇的專職事奉人員。從此,我和幾位長輩各處奔走傳福音、牧養扶持教會,我們還聯接了全國所有的安息日教會,我也成了東北三省聯會同工、東北三省事工。名譽、地位、錢財的獲得使我春風得意,立志獻身給主,並要在屬靈的道路上大展宏圖。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狂妄的我


      33 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狂妄的我
    甘肅省 王珉
  我原是三自教堂的一名神學生,2001年7月進入陝西省聖經學院學習。因著對信神有炙熱的追求,我非常確信當主二次再來的時候定能將我接回天家,因此常常在腦海中描繪天國的美好景象,甚至常常眼望無邊無際的藍天盼望耶穌早日駕著白雲接我到三層天上作王掌權。但萬萬沒有想到,如此盼望耶穌再來的我竟然在耶穌到來後充當了當代的法利賽人,一度成了抵擋神、棄絕神的罪魁。多虧全能神的話語喚醒了我,否則我將會因著抵擋神而萬劫不復,永遠也沒機會被神帶入神的國中。

32 昔日與神為敵飛揚跋扈 今日俯首神前愧悔無地


   32 昔日與神為敵飛揚跋扈 今日俯首神前愧悔無地
   黑龍江省 張敏力
  1995年我因病歸向了主耶穌,信主後,我的病很快得到了主的醫治。為此我十分追求,常常寧可不上班不要工資也要去附近的村屯傳福音。一年後我就成了真理教會的講道人。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還真理一個公道


         31 還真理一個公道
        陝西省 張杰
  我原是地方教會的長老,由於持守自己的狂謬觀點,再加上受謠言的迷惑,我對全能神產生了極大的仇恨,曾多次搜集材料攻擊神的作工,但神並沒有記念我的滔天罪行,而是以他極大的忍耐與慈愛寬容了我,引導我走上了人生正路。回想自己以往的所作所為真是愧悔無地、痛心疾首,痛恨自己喪盡天良、大逆不道。今天縱使我獻上性命也難以回報全能真神的拯救之恩。為了使更多受謠言迷惑的弟兄姊妹能儘快歸向全能神,在此我願將自己抵擋神的惡行真實地「暴露」出來,還真理一個公道。

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我是怎樣接受全能神的


              30 我是怎樣接受全能神的
        遼寧省 石信
  我是1995年蒙召歸主的,後來,在真耶穌教會被立為執事,負責證道、教詩。
  1998年聽說有人傳「東方閃電」,帶領對我們說:「他們有政治目的(反對國家)和經濟目的(非法斂財),是脫離聖經的『異端』……」為了防止信徒接受「東方閃電」,帶領又把「對傳『東方閃電』的人一律不接待,違者按違反教規論處」的條款列在教規中。我對此也不加分辨,就在教會大肆宣講帶領的話,還囑咐信徒要「堅固信心,持守真道,共同防禦直到主來」;在會中又樹立「會興我榮,會衰我恥」的榮譽感和責任感;強調「每個人都要嚴格按上面教會的規定做,尤其頭羊和執事更要從自身做起,看顧好主的羊,等主來好向主交賬」。這樣我還不放心,又隨時下各教會查訪、掌握情況,阻止信徒接受全能神。

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剛硬悖逆的我終於被神話征服了


            29 剛硬悖逆的我終於被神話征服了
        遼寧省 辛愛
  我叫辛愛,原是真理教的一名片長,負責以××市為中心分布在周邊幾個市和地區的一百五十多處教會,同工三百多名,信徒過萬。幾年來我一直來往穿梭於各教會,作治理、牧養、澆灌、培訓、聯絡等工作。
  大約在1994-1995年之間,我就聽××教會總頭提到過「東方閃電」,說他們是「異端」、「邪教」,現在已進入家庭教會擄掠小羊,要注意防範。1996年××地區總屬第三片教會的幾個老同工先後接受了「東方閃電」,教會總頭便召開片長緊急會議,佈置抵擋「東方閃電」的工作,在會上教頭說:「『東方閃電』稱主耶穌又二次道成肉身來在了中國,他們不信耶穌的名,不再講十字架的救恩,也不看聖經了,看另外一本書,說是『小書卷』,這『小書卷』不能沾……現在他們已經圍攻到我們教會了,各片片長一定要把好教會大門,決不能叫『東方閃電』擄走主的羊。」那時我非常仰望教頭,他怎麼說我就怎麼信,他的這番鼓動人心的話使我對「東方閃電」恨得咬牙切齒,暗下決心要與「東方閃電」勢不兩立,為保護主的羊群持守主的道,為捍衛真理而鬥爭到底。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事實和啟示使我尋求 神話使我仆倒在神前


     28 事實和啟示使我尋求 神話使我仆倒在神前
  河南省 尋求
  我原是「因信稱義」派的一名同工。1999年春天,長老在同工會上告誡我們:「現在有一個『東方閃電』派,傳說主已來在中國作工,這根本不可能!因撒迦利亞書14章4節上記載:『那日,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這是標準的異端!是迷惑人的假道!聽說他們傳一個同工能得到2000元,傳一個信徒能得300元;他們是個黑組織,如果你聽了不信,他們就挖你的眼睛、割你的耳朵、打斷你的胳膊、腿,所以你們千萬不要接待他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聽了長老的一番話我不禁毛骨悚然,對「東方閃電」是又恨又怕,同時也心生抵觸:中國是無神論國家,神絕對不可能來在中國作工!於是,我立即回到教會,將長老的話傳達給弟兄姊妹,並規定不准接待陌生人,以免受「東方閃電」的迷惑。此後,我便走上了抵擋神的罪惡道路。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27 經歷嚴刑酷打 誓把牢底坐穿


27 經歷嚴刑酷打 誓把牢底坐穿
——為神作響亮見證
江蘇省 楊毅
  神說:「你們真恨惡大紅龍嗎?」面對神的這一要求我從沒有真實的進入,相反,在我心目中一直把大紅龍奉為「大英雄」「大救星」,認為它們是值得尊敬、愛戴的好警察,是見義勇為的活雷峰,對它們我是特別羨慕,崇拜有加。然而,神最知道我的心思,更知道我的缺少與需要,他奇妙地擺設了一次特殊的環境,使我真正認識了心目中偶像的真實面目,帶領我背叛、棄絕了大紅龍,將心給了神。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26 大紅龍的殘酷迫害使我有了真正的愛與憎


          26 大紅龍的殘酷迫害使我有了真正的愛與憎
    安徽省 劉長信

  2003年4月的一天,我在去和二線隊員見面的路上遇見一個姊妹,我們剛說幾句話,就看見一個騎摩托車的男子直奔我們而來,見狀我們立即分頭走開。但那個人很快就追上我,衝到我跟前,他二話沒說,伸手就搶我身上的傳呼機,緊接著又強行搜去我上衣口袋裡的錢、手錶、眼鏡……當他從我身上搜出幾個記線索的筆記本時,便凶狠地說:「我一看這小本子就知道你是信全能神的人,你跑不了了,我是××派出所的……」他邊說邊打手機,我想趁機逃脫,卻被他一把抓住摔倒在地,他使勁地朝我的後心與頭部一陣猛踢,之後便用腳踩住我的頭。我被打得頭暈目眩、渾身無力,想掙扎卻沒有絲毫力氣。這時,我突然口吐白沫,渾身陣陣抽搐,口歪眼斜,像犯癲癇病一樣,渾身上下有種說不出的難受,這種狀況在我身上從未有過。此時,我心裡很清楚,知道這是神在提醒我,讓我依靠神。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祈禱:「全能神啊!今天我被大紅龍抓捕有你的美意在其中,也有你的許可,你若不允許,我連一根頭髮都不得落地,因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掌握。神啊!大紅龍毒打我,雖然我肉體軟弱無力,但我願依靠你,求你加給我力量、膽識與智慧,使我不畏懼大紅龍的惡毒手段,不做猶大背叛你,為你站住見證……」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全能神帶領我逃脫了大紅龍的魔爪


            25 全能神帶領我逃脫了大紅龍的魔爪
  福建省 張鵬
  2009年3月的一天,我因放不下情感回了一趟家,不承想,我剛到家不久,就被不信的妻子及兩個小舅子告發了。他們攔住了我的去路,並撥打了110。情急之下,我只有默默地禱告、仰望神,求神為我開闢出路。禱告後,我裡面有個很清晰的意思:跳窗逃出去!於是,我故意裝出一副很生氣的樣子,關上了二樓的房門,瞅準位置從窗戶跳了下去。跳下後,我看看自己身上並沒什麼大礙,便爬起來飛快地穿過田野朝著馬路的方向跑去,想乘車立即逃離這個地方。可到了馬路我左等右等也不見車來,心裡不禁焦急起來,擔心再等下去會被隨即追上來的人逮著,我便改變了主意,不想立即逃離此地,還是先找一個地方藏起來,再伺機行事。雖是這麼想,但對於怎麼逃我心裡還是沒有數,便禱告神,求神帶領。之後,我就迅速離開了馬路,朝對面的山上走去。剛到山腳下,就聽到了警笛聲,看見對面馬路上開來了好幾輛摩托車、警車。見此情景,我慶幸剛才沒等到車,否則,這會兒就是大紅龍手中的擒物了,因為無論乘什麼車都逃不過大紅龍的追查。想來這事我也覺得蹊蹺,平日裡車輛川流不息的馬路上,在那時間竟然一輛車的蹤影都見不著,這才深知有神的美意,更有神的保守在其中。因全能神的話說:「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目睹眼前的事實,我看見了神話的威力與權柄,看到神太全能了,是神在擺佈著世間中的一切,就是馬路上何時有車,何時沒車也在神的擺佈中。此時,我明顯感覺到了神在幫助我,帶領我脫離險境,心裡對神的信立即增加了許多,不再感覺那麼害怕了。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人雖破碎心更堅 至死不棄榮耀神


24 人雖破碎心更堅 至死不棄榮耀神
四川省 堅強

  2004年5月的一天,我在貴州省××市一名姊妹家裡聚會,警察突然闖進來不由分說就在姊妹家開始翻箱倒櫃隨意搜查,將搜到的神話書籍、機子沒收,我隨身攜帶的手機、傳呼機、電話卡與800元現金也被警察強行沒收(至今未歸還)。隨後,警察把我抓到了當地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