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人民警察 為什麼你死後換來一片叫好聲?

    58 人民警察 為什麼你死後換來一片叫好聲?
 四川省 郭建
  2005年4月6日,哈爾濱市南崗區公安分局文化派出所警察汪瑞斌、楊威被人殺害,一人身中8刀,一人手筋被割斷。
  2008年4月20日,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公安局巡警支隊一輛警車出警時,被預先埋設的爆炸裝置炸毀,四名警察當場死亡。
  2008年11月7日下午,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管理區的執勤人員因欲攔截罰款,用對講機砸向一騎摩托車者,導致此人撞向電線杆身亡。此事激起民憤,致使附近千名群眾聚集事故現場示威並燒毀執勤警車。
  2008年7月1日上午9點,一名28歲叫楊佳的北京人,在上海市閘北區綜合行政辦公大樓門口點燃並拋投了八個用啤酒瓶自製的燃燒瓶,又持刀闖入派出所辦公區,向值班的民警連捅數刀,最終導致六死四傷。事件的起因是2007年10月5日楊佳騎自行車走到閘北區芷江西路普善路口時無故被閘北公安分局芷江西路派出所巡警盤查,因楊佳頂撞幾句便被強行帶至派出所詢問自行車來源,後因刑訊逼供慘遭毒打導致年輕的楊佳喪失了生育功能,楊多次通過正當程序向公安機關投訴並要求賠償,但都遭到拒絕。最終被激怒的楊佳舉刀捅向了公安民警……後楊佳被判處死刑。

大紅龍泯滅了我的人性全能神恢復了我的良心


   57 大紅龍泯滅了我的人性全能神恢復了我的良心
——記一名記者性情變化的過程
雲南省 楊明
  全國人民有一個共同的喜好,就是每當吃晚飯時打開電視觀看7點整準時開播的央視金牌欄目《新聞聯播》以及隨後的《焦點訪談》,雖然《新聞聯播》幾十年如一日地陳詞濫調,前十分鐘為共產黨歌功頌德,各種會議勝利召開、閉幕,中間十分鐘是國內各行各業一派欣欣向榮的繁榮景象,最後十分鐘是國外政局動盪,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落後面貌。但老百姓仍是樂此不疲,絲毫看不出大紅龍貶低別人、抬高自己的陰謀詭計。《焦點訪談》更是老百姓心目中最信任的講真話的節目,因為幾十年來都是那令人緊張的音樂一出,緊接著打出五個大字「用事實說話」,老百姓一直對這五個字深信不疑,所以這兩檔欄目的收視率一直居高不下。但是老百姓哪裡知道這些新聞節目中所播放的都是經過政府審核、包裝、處理後的假新聞呢?誰又知道政府播放這些假新聞的目的是為了掌控老百姓的思想,讓大眾按著國家的步伐走路呢?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患難中看見神的手

        56 患難中看見神的手
    ——一名「六·四」學生指揮的曲折人生路
 貴州省 李浩
  全能神說:「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人怎麼能自己掌握自己呢?」神的話告訴我,人的命運在神的手中掌握,由神安排,但是從小老師就告訴我「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只要靠自己的雙手努力就能改變一切。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思想,一種是來自造物主的真理,一種是來自撒但的毒素,當然也會給人帶來兩種不同的命運。對於生長在這個「無神論」國家的我來說,自然是撒但的謬論先入為主,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這個毒素主導我的生活時,我發現我的人生變得曲折、艱難、多舛……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在經歷中看見了神的保守


       55 在經歷中看見了神的保守
  四川省 用心
  我們以前從未信過神,2005年,蒙神的高抬我和丈夫、公公及堂叔都接受了神末世的工作,不久,神家安排我盡保管書籍的本分。
  在2006年3月的一天,午飯後1點鐘左右,天下著大雪,我和丈夫、女兒在屋裡一邊烤火一邊剝玉米,突然聽到屋外有人大喊:「你家房子著火了,快出來打火!」我們急忙從屋裡跑出去,看見火已經燒到了廚房與豬圈的房頂上,有三個外邦人在幫我們一邊打火一邊大喊著:「快來打火!」鄰近兩個隊的人聽到喊聲,馬上就來了三四十人幫助我們滅火,我聽到有人說:「這一家人不是在信神嗎?怎麼還臨到火災了呢?現在房子燒了,看他一家人還信不信神。」此時,我也不在乎他們說什麼了,看見火勢越燃越猛,狂風夾著熊熊火焰直往我們住房撲去,我心裡非常著急,因為住房裡有神家的書籍和我家的糧食,情急之下,我只好不斷地向神呼求:「神啊!願你看顧保守神家的書籍和我家的糧食,千萬別燒著了。」禱告後,奇妙的事發生了,風忽然改變了方向,我心裡這才踏實了一些,知道我們住房裡的東西全部保住了。聽見打火的人說被燒的東西得值多少錢,我們才想起還有兩頭豬在圈裡,丈夫急忙跑去救那兩頭豬,他剛進去,突然房上燃著的一塊東西掉下來把門給堵住了,見此情景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心裡拼命地呼求神,求神看顧保守他,外邦人也都擔心我丈夫有危險,然而,在眾目注視之下,丈夫竟平安無事地從火中把兩頭100多斤重的豬推了出來,此時,我的心才平靜了下來。大火燒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共燒了一間廚房和兩間豬圈,損失了大約四千多元錢。

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災難中體會到神拯救人用心良苦

     54 災難中體會到神拯救人用心良苦
北京市 慕靈
  2012年7月21日,北京降下了六十年不遇的一場大雨,在那場大雨中,我看見了神的作為,看見了神對人的拯救。那天下午我們四個姊妹在一起聚會,外面雨一直在下,而且下得很大。下午4點半,我不信的丈夫從外邊回來,告訴我們環島那邊水很大,騎車都過不去,但到了5點鐘他還是急急忙忙地趕著上夜班去了。當時我並未感到什麼異常,還是像往常一樣去做飯。晚上7點,租房的大哥突然敲門喊我,我出來一看,眼前的景象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雨水已經滿了院子,西屋和東屋也已進水,而且地上的水仍在不斷上漲。我和兒子想方設法擋住水流,但都無濟於事,危急之下我跪在了水中向神呼求:「神啊,我知道這是你的怒氣,因為我們敗壞人類不敬拜你,不滿足你。神啊!我該怎麼做才能平息你的怒氣,願你開啟引導我,願你為我開闢出路。」正在這時,丈夫單位打來電話問他是否在家,我正接著電話,水已經進了正屋。我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開始擔心起丈夫,不知他到底怎麼樣了,於是我再次跪在水中向神急呼:「神啊!在這突如其來的洪水面前我才親身感受到你的怒氣,也才看到自己的悖逆與背叛,你讓我們把心歸向你,依靠你輕鬆地活著,可我還抱著家庭、丈夫、孩子不放。神啊!此時此刻我才明白人與人之間誰也不能給誰帶來什麼,誰也救不了誰,我只有依靠你。現在我丈夫已走了4個多小時,我願把他交託在你的手中,不管情況如何,我都願絕對順服你的擺佈安排!」我就這樣一遍遍不停地禱告,大約9點多,丈夫忽然站到了我的面前,渾身已經濕透了,我心中不停地感謝神的拯救。這時屋裡的水已經沒過了大腿根兒,我拉著丈夫說:「你和我一起禱告吧,我們的命是神給的。」丈夫點頭答應,於是我們兩個跪在水裡一起禱告。正禱告著,忽聽租房大哥喊道:「水退了!退了!」我心中興奮不已,外面的雨還在下著,水怎麼可能退呢?這真是神的全能!神太可愛、太信實,神對人的愛太大,我們這麼渺小又悖逆的人,神竟如此垂憐,垂聽我們的呼求,將我們從危難中救起,我真不知該用什麼言語來表達對神的感恩與敬拜。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神的愛最實在


         53 神的愛最實在
        北京市 穩重
  在2012年7月21日晚上我們這裡發生了罕見的特大洪災,我要把我的真實經歷與看見告訴給每一位渴慕神的人。

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災難中我看見了神的保守


       52 災難中我看見了神的保守
          北京市 杰敏
  2012年7月21日從早上就開始下大雨,下午我要去小組聚會,我不想去聚會,可是每個星期就聚一次,要是不去沒法落實工作,環境緊也得交通,想到這裡我急忙去聚會。下午4點多,一個弟兄跑回家說:「你們還聚會呢,趕緊回家吧,外面的水很大了。」我出門一看水特別大,河裡的水已漲得很高了,從未經歷過這樣的大水,我根本就回不了家(我家離這村半里地),心裡非常緊張。無奈我只得又回到姊妹家,因姊妹家住得比較高,比較安全。過了一陣子就聽見外面有很嘈雜的說話聲,出門一看,我們莊上的大人、小孩用繩子、桿子正往這邊轉移,我急忙問我家的房子怎麼樣,有人說房子還沒被沖毀,就是院牆外面的水很高。我心想: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就是房子被水沖走了也有神的美意。
  第二天天剛亮,我和莊上的人一起回家,走進村莊都傻眼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們小莊僅有十八戶人家,只有我們四家住得最低,而最危險的就是我家,如果溝裡的水流下來都會積聚在我家的房後,隨時都會沖毀房子。可是萬萬沒想到,從上邊流下來的大水卻從我家房子的旁邊流過去了,當我走進院子更驚呆了,從上面一家院子裡流下來的沙子、泥水卻從院牆外的一個溝裡流到了我家房前的那一家,我家的房子卻安然無恙。雖然我家房後壘起了一個攔水壩,壘壩的石頭很小,卻沒有被大水沖毀,而平時人們認為又結實又安全的房子有的院牆被沖走了,有的被沙子吞沒了,還有的滿屋子全是水,十八戶人家只有五戶人家沒有遭災,其餘的都變了樣。當時我看了這場景之後心情格外激動,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情,但激動之餘,我開始恨惡自己以前總是傷神的心,悖逆、抵擋神太多,真是不配讓神這樣恩待保守我。
  經歷了驚心動魄的一次大洪水,我才深深地體會到神的話:「如果沒有了神的看顧、保守,沒有神的供應,人無論怎麼努力、怎麼奮鬥都不會得到人該得到的一切……」「人千打算、萬打算,最終也逃不出我的手心,萬事萬物都在我手中掌管……」神話對人應許的保守看顧、神掌管一切不再是一種說法,在災難中更能深深地讓我感悟、體驗,只要我們把自己的前途命運交在神手裡,不為自己的後路籌備、打算,能用心追求真理、滿足神,無論臨到什麼環境神都會恩待、保守,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因神對每個人都是公義的。
http://tr.kingdomsalvation.org/expose-052.html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災難中是神保守了我們全家


      51 災難中是神保守了我們全家
    北京市 王蘭
  2012年7月21日我們村爆發了六十年不遇的大洪水,災難從天而降,洪水夾雜著泥石流洗劫了整個村莊,大多數房子被洪水和泥石流沖毀。
  這天下午5點多雨下得特別大,在我家房子上面洪水和大石頭一直往下沖,房前房後的水特別大,把我女兒家的雞圈和上千隻雞、豬圈和豬都沖走了。水快要沖到我們家,家裡還有94歲的老人和十個月大的嬰孩,這時我們心急如焚,當我把老人和孩子都背到上面的房子裡時,下邊的房子就進水了,雨還在下個不停,眼看水就要到我們上面的房子裡,我更著急了,給村幹部打電話,他讓我先往山上跑,說他們還自身難保,誰也管不了誰。我在慌亂之中想起了神話「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信神就得靠神,靠人靠不住,我就站在門口哭著大聲地呼求神:「神啊,你救救我們吧!神啊,你救救我們吧!」我們全家人都跪下禱告神:「神啊,如果我們死在這場災難中也是你的公義,因我們太悖逆,如果我們脫離了這場災難也是你的恩待與高抬,我們要重新做人,好好體貼神心意,盡本分傳福音。」天黑了我們也不敢出門,全家人坐在一起交通神掌握著全人類的命運,神若讓人死,人到哪都躲不過,都逃不出神的手,我們心裡也不怕死了。雨大一陣小一陣,下了整整一夜,天亮我們起來一看,我們房子上邊堆積了一大堆的石頭和沙土,水正好繞過我們一家晚上住的房子,房前和房後都是水泡和泥石流,上邊有大水和大石頭,我們住的臨時房子是最危險的,卻一點水和泥都沒進,我們沒有住的那個房子被水淹沒,還沖走了不少東西。我們真看見了神的愛與拯救,要不是神的看顧和保守我們都活不下來,我們全家人從心裡感謝神,是神又給了我們一次生命,我們要珍惜這一切,以後要好好盡本分滿足神。現在大紅龍也在為我們效力,給我們發了衣服、被子、白麵、大米,真的感謝神的愛!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在災難中我看見了神的公義性情


     50 在災難中我看見了神的公義性情
   北京市 孫靜
  2012年7月21日我經歷了驚心動魄的一天……
  這一天從早晨就開始下雨,我去一個弟兄家聚會,雨下得越來越大,下午雨水就像從天上倒下來似的。我們聚完會,水已經進了弟兄家的院子,但我情感重,還往家走,迎面跑過來幾個逃災的對我說:「還不往出跑,還往家走?」這時水已沒過我的膝蓋,神開啟我講道交通裡說過遇到災難了幾個弟兄姊妹在一起,在一間破房裡享受神,聚會禱告,但我違背了神的開啟,到了家孩子就說:「大水沒把你沖走了?」我這才認識到自己心裡沒有神。不一會兒,鄰居家姊妹的丈夫上房看見水已經把離我們不遠的房子沖走了,水勢越來越大,姊妹的丈夫硬是讓姊妹領上孩子往山上跑,可是姊妹不走,我們幾個姊妹在一起商量,姊妹的丈夫這樣鬧也有神的心意,我們才隨著姊妹的丈夫到山上的鐵道房子裡躲了一夜。在那裡我們聽見逃難的人說大水怎麼洶湧,把人沖得四處逃離,有的上了房頂,有的被大水沖走,有的被樹擋住……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震驚全國的天津薊縣火災


       49 震驚全國的天津薊縣火災
       北京區天津市 陳塵
  萊德商廈是薊縣縣城最大的商場。2012年6月30日這天是週六,商廈正在搞促銷活動,所以顧客特別多。下午3點多,商廈裡突然起火,老闆怕顧客在慌亂中不付錢或偷拿商品,就將一樓的大門(捲簾門)關閉了,並把顧客趕到了二樓、三樓。沒想到,火勢越來越猛,最終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商廈的電路全部中斷,由一樓到四樓的電梯也不能使用,一樓的大門又被封閉打不開了,致使整個商廈黑煙滾滾、火苗衝天,各個窗戶都躥出很大的火焰,濃煙覆蓋了縣城,幾百米之外都感覺嗆得慌……當時3樓以上的被困者中有很多人選擇跳樓逃生,有的當場摔死,場面慘不忍睹!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神的性情是公義更是愛


       48 神的性情是公義更是愛
      北京市 方心
  自2007年接受神末世作工以來,我雖外表上忙忙碌碌地盡本分,但我的心並沒有給神,常常被一些家庭瑣事捆綁得喘不過氣來。每每想到女兒已經30歲了總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我心裡對神就有怨言;兒子光貪玩,不掙錢還瞎花錢,我也埋怨;老頭掙錢工頭不給開支,我還是埋怨……我怨天怨地,時常誤解神,似乎神對我太不公平,因而活在黑暗痛苦之中。可我並不知道尋求神,對自己的危險程度也渾然不知,只是在痛苦中無奈地掙扎。然而,神對我的情形望眼欲穿,他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呼喚我、拯救我,使我從睡夢中甦醒過來,脫離了撒但的苦害。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沒有神的拯救就沒有我的今天


      47 沒有神的拯救就沒有我的今天
      北京市 馬晉
  我是一個雙腿有毛病的老姊妹,在天氣好時走路都有一些困難,但在洪水即將吞沒我的時候,神卻使我奇蹟般地脫離險境,轉危為安。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在災難中看見了神的手


       45 在災難中看見了神的手
       北京市 迎新
  2012年7月22日,災難過後的第二天,我急忙去看望一個剛接受神末世作工兩個月的姊妹。剛剛進到她們的村子就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只見路面塌陷暴露出了柏油路下的路基,到處都是從山上流落的碎石,大的有幾噸重,堆積的淤泥足有30公分厚,從山上流下的雨水也已經匯成了小河……整個村莊面目全非,一片狼藉。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因著本分我蒙了神極大的拯救


     46 因著本分我蒙了神極大的拯救
     北京市 紅偉
  7月21日下起了大暴雨,那天我正好有本分,等我們聚完會見雨勢小一些了,我便騎上車往家趕。當我騎到2012年公路上時才發現,山上的水就像瀑布一樣奔瀉下來,公路上全是飛濺的雨水,甚至已經看不清路面了,見這情景我心裡有些害怕,便在心中一個勁地呼求:「神啊!求你加給我信心與膽量,現在就是你要我作見證的時候,如果你允許我被水沖走,這也有你的美意,我願順服你的擺佈和安排。」當我這樣禱告之後心裡踏實了,不再有懼怕,迎著風雨一個勁地往家騎。誰知,前面還有更大的危險在等著我。在我回家的路上有一個很大的坡,由於是新鋪的瀝青,又有雨水往下流,當我下坡時車子的兩個閘一起捏都不管用了。下了這個坡就是108國道的輔路,前面是一片樹叢,然後是河的主流。如果我不能減速就只能直衝入那片樹叢,甚至有可能掉進河裡,總之幾乎沒有活下來的希望。我心想:這下完了!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不知從哪裡來的勁竟然讓我從車上跳了下來,我隨著車的衝勁直往下跑,當到達坡底和輔路交界處時我也才停了下來。這時正好有兩輛車並排著從我面前開了過去,好險呀!多虧神在危難之際拯救了我。
  當我到家後雨下得更大了,一眨眼的功夫水已經上了我家第七級台階。當時電纜也倒了,把鄰居家的太陽能砸了。我長這麼大還沒見過這麼大的洪水。等我把身上的濕衣服換好再到院子裡一看,水已經和我家的第十三級台階平了,馬上就要進院子了。我趕緊關上大門,開始收拾自己聽詩歌和講道錄音的機子和神話書。我家老姊妹也把她的書收好了,準備隨時往山上跑。這時我們忽然想到:我們自己的書可以帶走,但神家的書還有不少(因我們盡事務周轉家本分),這些可怎麼帶走啊?我們趕緊跪在神面前禱告:「神啊!我們可以把自己的書帶走,但神家庫存的書籍還有很多,而我們沒法帶走,我們不願讓神家的財產受損失,願神看顧、保守吧,我們什麼辦法也沒有了,但我們願依靠神,順服神的擺佈。」禱告後,我又一次看到了神的作為,本來洪水是翻滾著沖下來的,破壞力很強,可在經過我家時卻突然減慢了速度,水勢也變小了,甚至還一點一點地往下淌,因此神家的書籍沒有受到絲毫損失。當天夜裡我們前後院的人都跑了,因為水已經進了他們的院子,而我們卻在神的看顧保守下平安地度過了一個晚上。
  在這次經歷中,我親眼目睹了神的奇妙作為,既然蒙神保守存活了下來,我就不能沒有良心,我要還報神的愛,多傳福音見證神,讓更多的人儘快來到全能神面前。我們的悖逆已經激起了神的怒氣,各種災難紛紛降臨,這是神對我們的提醒與警告。願我們都能寶愛神給的最後盡本分的機會,滿足神、安慰神心,同時使我們在盡本分中更多地認識神,看見神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