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福音講道節目之《認識宗教界事奉神卻抵擋神的真相與實質》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宗教界上層領袖事奉神卻抵擋神就是因為人仇恨真理,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的確太顯明人了­­,人類抵擋神都是因為神所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對人類都是審判,人類因為仇恨真理對­神­產生抵擋、定罪,足以說明人類敗壞太深了,已達到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地步了,所以­當神­道成肉身發表真理的時候,首先就遭到了宗教界上層領袖的瘋狂反對、定罪抵擋,這­是客觀­的事實,是任何人都無法否認的,可見,敗壞人類如果不接受神的審判刑罰就沒法­達到蒙拯­救,神末世對人類的審判實在太顯明人了,人都是因為神話的顯明而各從其類,­這就讓我們­完全看清為什麼宗教界幾千年來一直扮演著事奉神卻抵擋神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