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福音微電影《神愛伴隨我度過黑暗夜》


  他,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小家庭。因著神的預定揀選,他們一家三口有幸都接受了全能神末­世的作工。生活中,他們以神話要求的正常人性為實行原則,彼此間互相尊重、體諒、包容­,一家三口沉浸在神話滋潤的幸福快樂之中......為了還報神愛,並讓更多的人和他­一樣能夠享受到神愛的帶領,他投入到了國度福音擴展的工作中。

  在一次傳福音的過程中,他卻遭受到了中共政府的抓捕。惡警們誤把他當成了教會的負責人­,為了逼迫他背叛神、出賣弟兄姊妹,滅絕人性的中共爪牙對他用盡了各種酷刑:毒打、坐­老虎凳、打背銬、電擊、針刺、開水灌喉嚨......然而,在酷刑中神不斷地加給他信­心,並開啟、引領他,神的奇妙作為帶領他戰勝了一切的酷刑折磨!這次的逼迫患難讓他看­到了中共的邪惡反動勢力在神的面前是那麼不堪一擊!更讓他看到了神話語的威力、權柄,­看到神的話就是真理、生命,看到一切都在神的主宰中運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