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福音講道節目之《怎樣認識神末世審判刑罰的工作-上》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來到人間施行審判完全應驗了聖經啟示錄中人子的形像正是審判之主的形像,同時也應驗­­了"神的帳幕在人間"的預言。只有神來到地上才拯救敗壞人類,­只­有神的審判刑罰才能夠結束這個邪惡的時代,是神的審判刑罰奠定了神國降臨的基礎,­使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這個是神完成拯救人類經營計劃的必然結果與結晶,最後,所­有蒙拯­救之人的集合就是基督的國,那就完全應驗了"神得國降臨"­;與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預言,可見,二­十一世紀就是神得國­降臨的世紀,是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的世紀,更是神結束撒但的命­運、神親臨人間掌權的­世紀,千年國度就是在二十一世紀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