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肉身中的神作的是征服全人類的工作》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肉身中的神作的是征服全人類的工作
1 肉身中的神作工並不是轟轟烈烈,也不是煙霧繚繞,而是實實際際實實際際,一是一,二是­­二,不向任何人隱藏,也不欺騙任何一個人,人所看見的都是貨真價實的東西,人所得著­的­也都是實實際際的認識與真理。
2 到工作結束之時人都對神人都對神有了新的認識,而且那些真心追求的人都沒有觀念了都沒­­有觀念了,這不僅是他在中國人身上在中國人身上的作工果效,也代表他征服全人類征服­全­人類的作工果效,因為這個這個肉身、這個肉身的作工、這個肉身的一切都是最有利於­全人­類最有利於全人類的征服工作的。
3 在今天有利於他的工作,在今後也有利於他的工作,這個肉身是征服全人類的也是得著全人­­類的,他的作工是全人類是全人類看見神、順服神、認識神的最好的作工認識神的最好的­作­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 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