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英國媒體大亨BBC為利折腰向中共獻媚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英國媒體大亨BBC為利折腰向中共獻媚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英國媒體大亨BBC為利折腰向中共獻媚

英國媒體BBC素來以其公正、客觀的報導在業界獨樹一幟,從而贏得了大眾的信賴,被認為是全球最受尊敬的媒體之一。但近日,BBC卻公然在其網站上針對中共栽贓嫁禍全能神教會的『山東招遠殺人』事件進行了顛倒黑白的報導,並肆意定罪全能神教會為極端宗教組織,夥同中共邪黨打壓、抹黑全能神教會,儼然成了中共邪黨的喉舌、炮筒。事實表明,英國媒體大亨BBC已失去往日的光環、前景令人堪憂!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公共廣播公司BBC,應該知道共產黨是一個什麼樣的政黨,應該知道那些在共產黨統治下的民眾生活在怎樣的水深火熱之中。從東歐共產黨被取締,到烏克蘭共產黨的瓦解,共產黨臭名遠昭,比納粹還邪惡,早已被全世界人民所棄絕。中共邪党借山東招遠殺人案件栽贓嫁禍全能神教會的目的就是妄圖取締神的作工,把中國搞成無神區。BBC竟能與中共邪黨狼狽為奸,為中共邪黨打擊、迫害、鎮壓地下教會搖旗呐喊、站腳助威,實在叫人匪夷所思!BBC中文網從1998年至今長期遭到中共嚴厲的封鎖,按理說BBC對中共邪黨的獨裁統治及其用謊言迷惑、暴力控制中國人民的邪惡實質應該一清二楚,沒想到如今的BBC卻還能善惡不辨黑白不分,隨從中共打擊正義。試問BBC:你到底是公正媒體,還是執政黨的喉舌?你對全能神教會又有多少瞭解?你讀過全能神的話嗎?你參加過全能神教會的教會生活嗎?你與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接觸過嗎?你有證據嗎?中共邪黨以打擊『異端邪教』為名迫害、鎮壓全能神教會20多年,卻未能拿出一例有真憑實據的案例,而BBC竟在網上發文抹黑全能神教會,這麼做豈不是為虎作倀?
除此之外,報導中將王建南『悲慘的家庭』與全能神教會硬扯到一起。作為張立東事件的延伸,其共同點都是『除魔殺人』,作者凱瑞女士巧妙地把讀者引入了一個誤區:將『除魔殺人』和全能神教會聯接到了一起,儘管報導漏洞百出、疑點重重,但仍登載出來,這與BBC客觀、公正的編輯價值觀完全背離,這無疑是BBC與中共聯手,抹黑,陷害全能神教會。
英國媒體BBC這麼老牌的媒體,竟會連中共這個跳樑小丑都看不透,真是極大的諷刺,居然能與中共聯手來打壓地下教會。抹殺良知,助紂為虐!BBC與中共背後究竟有什麼交易?是什麼驅使BBC這樣出賣自己良心,出賣普世價值呢?莫非與李克強今年6月帶給英國那140萬英鎊的大禮包有關,才讓王牌BBC為利折腰?如今海內外各大網站、報刊上登載了那麼多全能神的話語及神選民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實經歷見證文章,世界輿論也對中共邪黨的罪惡行徑做了大量聲討,BBC卻熟視無睹,居然還能相信中共邪黨的謊言,還有何臉面標榜自己的『公正』?難道出賣良心、出賣普世價值的行徑就是BBC所謂的『公正』嗎?這就是BBC對其所報導內容的公正及準確性負責的『詮釋』嗎?對此BBC將做何解釋!?
中國  吳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