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英國媒體大亨BBC真會淪為中共的宣傳工具嗎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英國媒體大亨BBC真會淪為中共的宣傳工具嗎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英國媒體大亨BBC真會淪為中共的宣傳工具嗎

我為英國媒體大亨BBC的個人不當行為鳴冤叫屈。
8月14日、15日英國權威媒體BBC的凱瑞女士的報導令我震驚不已!我在想:這到底是凱瑞女士的個人行為呢?還是我仰慕的英國BBC媒體大王,因著某種壓力,忘記了自己當持守的誠實公正核心價值觀,向北京獨裁政府屈膝下跪呢?我絕對不相信這是英國媒體大亨BBC的官方言論。我相信,BBC這樣一個有良知的媒體,應該善於分辨善惡是非,對獨裁政府共產黨的邪惡實質能夠分辨看透,共產黨比納粹還邪惡。如果我們對共產黨的反人類罪惡看不透,還能擁護共產黨,站在共產黨一邊,栽贓陷害、迫害地下教會,這不是擁護納粹,助紂為虐嗎?這樣令人置疑的愚蠢之舉,我永遠也不會與英國BBC媒體聯繫在一起。如果真有這種荒謬的事情發生,世界不就笑掉大牙了嗎?假如有媒體為獨裁政府叫好,那在中國執政的話,我敢斷言肯定是共產黨第二,就如同希特勒的宣傳部長戈培爾一樣,不會比希特勒差到哪裡去,僅僅是狼狽為奸的關係罷了。
中共統治集團到底是一個什麼組織?早已被世界上有良知的人們看透,它就是流氓無賴,邪惡軸心集大成者。馬克思無神論的核心價值觀到底是什麼?請看看唯物論為中共培養了多少驕奢淫逸、惡貫滿盈的政府高官就知道了。如今,中共『國家領導人』江澤民、李鵬、曾慶紅、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等人的貪腐、殺人、淫亂罪惡已經成為公開的秘密,在這些中共高官中有多少淫魔共用一個央視女主播?有多少高官與數百名女性做著權色錢交易?全球都知道中共權下的央視美女就是中共高官的『後宮』,國家『大劇院』實為中共高官泄欲的『大妓院』!這不正是聖經《啟示錄》中預示的那個喝了淫亂之酒的大淫婦,『5·28』的假新聞正是這夥邪惡之徒發佈的,誰與她們站在一起誰就在邪惡上有份了。
事實上,中共的罪惡與邪淫不止局限於中國大陸,從它建國至今,他的魔爪不停地伸向世界,涉及政治、軍事、文化、經濟等領域,這其中最厲害一個手段就是利用經濟利益引誘對方就範。中國本是一個發展中的貧窮國家,但是,中共獨裁政府,在沒有人民監督的情況下,不惜血本地造成通貨膨脹,從中央到地方政府拼命借錢,造成財政赤字100年也還不清,中共政府知道自己快要崩潰了,大肆印刷貨幣,發放到四大央行,政府又把錢貸款給政府自己,一是中飽私囊,二是到國際上去大肆撒錢作政治與經濟利益的交易,他們掏空三代中國人的國庫,拿錢收買外國政治、經濟、新聞媒體等團體,為其獨裁統治搖旗呐喊,站腳助威。試圖讓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們,在他們的罪惡上有份,真是『居心叵測』!用心險惡。
BBC是一家有見識有正義感的媒體,裡面人才濟濟,肯定對共產黨這樣一個邪惡團體看透了,絕對不會作出出賣BBC核心價值觀、出賣良知的越格行徑,所以我不會對BBC官方,乃至是凱瑞女士的良好職業操守置疑或者是失望。當然我會保持高度的擔心與顧慮,因為共產黨是當今世界最邪惡的集團,在東歐共產黨已被取締,被踢出政壇,在烏克蘭共產黨也剛被取締,在亞洲共產黨也完全倒地失去信譽。可以說在整個世界,共產黨已經退出政治舞臺,難道真有個別人會擁護中國共產黨嗎?對這樣一個共產黨集團還看不透嗎?對共產黨已跨台的事實,被人類棄絕的事實,還看不透嗎?
1989年的『6·4』學潮你們看透了;今年香港的倒梁反共,71萬香港人民爭取普選的聲音你們聽見了;全球,以及在聯合國總部門口,在國際法院門口中華兒女舉的大幅標語,呼籲國際社會公審中共的罪惡你們看見了,那麼,還有14億中國人民每天生活在沒有言論自由、沒有宗教信仰自由、沒有人權自由的鎮壓之下的痛苦與呐喊之聲你們聽見了嗎?這些有目共睹的事實,我不相信BBC這麼有良知的媒體人的眼睛會看不見?共產黨在亞洲、在歐洲、在世界處於什麼狀態?這些你們一定看見了,難道還會有人擁護共產黨嗎? 還會有西方人與共產黨『沆瀣一氣』打壓地下教會嗎?如果能站在共產黨一邊,與共產黨穿一條褲子,那他到底是媒體,還是執政黨呢?這樣做不是給中國原本受中共迫害的地下教會雪上加霜,傷口上撒鹽的不道德行為嗎?所以,我個人願意與凱瑞女士保持真誠的良好溝通管道,我個人對凱瑞一些模糊的報導言行持謹慎的態度,現今我對凱瑞的品德有懷疑,但在她向大眾解釋清楚的情況下,我會向她表達誠摯的歉意。
以凱瑞的經歷,應該知道自己的報導是出自於一個說謊政府,出自於一個歷來強姦民意的流氓黑社會集團。而我,要告訴凱瑞的事實就是『山東招遠案』不是信全能神的人幹的,這些都是基於我對共產黨的真實瞭解,基於我10多年在全能神教會的親身經歷。也是出自于數百萬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親身經歷,如果你漠視幾百萬人這20餘年親眼所見、親身遭遇,反倒在中共獨裁政府的引領下,對幾個零星『人物』進行採訪,那麼請問究竟是幾百萬人的親身經歷可靠呢?還是有幾個神經病患者殺害了自己的親人,栽贓給全能神教會,難道證明全能神教會就有問題嗎?我在中國南昌市火車站看見幾個光屁股神經病人唱《東方紅》,高喊毛澤東的語錄,這些神經病才是中共邪教的產物,你怎麼不去解析報導呢?這些神經病先是被中共邪說毒害了,他們後來殺人你應該追根溯源,如果你違背事實說話,你知道你傷害的是什麼嗎?你觸犯的是什麼嗎?西方有句諺語:上帝讓人亡,必先讓人狂。
我真的不敢想什麼時候BBC的資深媒體人會跟共產黨連合了起來打壓地下教會。我不會去想你們在背後有什麼交易,或是有什麼力量強行佔有你,驅使你有可能出賣自己的良心及普世價值觀。
當全球中華兒女在世界各國高喊:剷除邪黨中共之日,當世界人民棄絕厭憎中共之時,當亞洲、乃至是世界人民發現中共是人類麻煩的製造者,災難的起源之時,中共的愚民謊言破產了,必被扔進歷史的垃圾堆裡。中共執政黨政客惡魔頭領,也必像穆巴拉克、卡紮菲、薩達姆這些近代獨裁者一樣,受到人們與國際法的審判!現在,誰會自取其辱還能擁護共產黨? 還能站在中國共產黨一邊打壓地下教會呢?如果這件事情是發生在BBC可預見的情況下,這究竟什麼原因發人深省。中國共產黨幹盡了喪盡天良的罪惡勾當,已經是過街老鼠、落水狗了,此時竟然有人膽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謊稱自己是站在世界公正媒體的一邊,這不是當今世界最大的醜聞嗎?

中國 韓明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