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英國BBC充當了中共打壓地下教會的急先鋒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英國BBC充當了中共打壓地下教會的急先鋒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英國BBC充當了中共打壓地下教會的急先鋒

我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生活在中共政府的黑暗統治下,是那樣的痛苦、壓抑。我常常翻牆瀏覽BBC的各種文章,從BBC以往的工作作風中看到了一個「公平、公正、求實、準確」的媒體風範,看到了BBC的編輯價值觀「我們致力建立所發生事情的真相,力求誠實,力求精確的報導」在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體現,覺得BBC是一個值得信賴的西方媒體,一個能為弱勢群體爭取自由、民主的正義團體。
最近,我看到了BBC直接引用中共「喉舌」媒體CCTV報導的「山東招遠殺人案」,站在中共一邊抹黑全能神教會,為此感到失望、遺憾!

我真的想到,作為一個在世界上頗具影響力的世界媒體大亨,本該尊重宗教信仰自由、講究人權平等,但在報導「山東招遠殺人案」事件的過程中,BBC並沒有對這起案件進行了解、調查,沒有採訪全能神教會。BBC竟在毫無證據證實的情況下直接肯定六名凶犯均屬「全能神教會」成員,並為中共一手製造的這起漏洞百出且被公眾揭穿、抨擊的假案作了播報。甚至在多數網民通過人肉搜索已經證實張立冬是金礦礦主的情況下,BBC仍違背自己的「求實」編輯價值觀,對此案不作任何調查,依然保持了與中共邪黨一致的觀點。這讓我們不得不對BBC產生了質疑:難道BBC今非昔比,已經被中共邪黨同化,已經失去了「公正、客觀」的媒體本色?作了中共邪黨的「傳聲筒」?
814日,BBC中國總編凱瑞女士竟以《「除魔」的中國全能神教》命題,立場鮮明地站在中共邪黨的立場上對「山東招遠殺人案」作了延伸報導。她在文中稱,她採訪了一名叫王建男的男子,並根據對方的單方口述指證全能神教會就是「除魔殺人」,無疑為中共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再添一筆。而且,這一行為與中共媒體不經任何取證就指認張立冬等人是「全能神教會」成員的行為竟是驚人的相似!我們難以理解,作為一個世界知名的媒體大亨,面對這一特殊案件,本該遵循西方媒體的「公平、公正、求實」的媒體理念深入調查,還原事實真相。可你們卻沒有向全能神教會作任何調查了解,也沒有向陳述男子要事實證據,就妄加指證全能神教會的人「除魔殺人」。全能神在中國作工的時間已有二十多年,跟隨全能神的人多達數百萬,如果每個人都去「除魔殺人」的話,那中國得有多少人被殺死?得有多少殺人案在中國大地上發生?但迄今為止,中共政府為什麼拿不出一例事實證據?
眾所周知,中共邪黨實行臭名昭著的獨裁統治,它是被世界公認的集謊言、暴力於一身的最大的黑社會流氓團體,也是打壓迫害宗教信仰最瘋狂的邪惡勢力。你們BBC作為代表西方普世價值觀的新聞媒體,不但不抨擊中共邪黨的宗教迫害行為,為受打壓的弱勢群體辯護,反而做起了中共的「喉舌」,與其狼狽為奸,結為聯盟。我們不禁要問:你們BBC出於什麼原因甘願拋棄了「公正客觀」的媒體風範?甘願違背西方的普世價值觀而為世界的邪惡勢力搖旗吶喊?難道是受利益驅使?還是出於為英國政府爭取中國的經濟貿易?如果這是事實的真相的話,那BBC,你的路還能走多遠呢?一個為邪惡勢力說話、辯護的媒體還有可信度嗎?BBC已經失去了一個媒體的尊嚴,你要為此付出良心的慘痛代價。BBC為中共邪黨執筆來打壓全能神教會,就是在向數百萬正在經受中共政府慘無人道迫害的無辜基督徒的傷口上撒鹽!是在充當中共邪黨的劊子手,是在無情地扼殺中國人追求人權自由的希望!
中國   靳  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