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英國媒體巨頭BBC 一意孤行 必遭唾棄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英國媒體巨頭BBC 一意孤行 必遭唾棄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英國媒體巨頭BBC 一意孤行 必遭唾棄

近期中共在對外貿易舞台上表現異常活躍,獻媚的報導在一些媒體平台上也是此起彼伏。與此同時英國權威媒體BBC也有一則名為《「除魔」的中國全能神教》的報導正合中共的心意。然而喜歡正義之聲的人,粗略看看裡面杜撰的情節就不敢相信這居然是BBC發布的報導。這擁有九十多年歷史的英國廣播媒體,本該擁有犀利的目光,怎麼突然就老眼昏花了呢?公眾都知道不能只聽一面之詞就蓋棺定論啊!
作為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我有話想說!

凱瑞女士在報導中有這麼一段話「我們採訪了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他為了救回自己的妻子和岳父曾不惜加入全能神教臥底。他說『這是個反家庭,反人類,反政府的邪教。它不斷訓練教徒對自己的丈夫或妻子撒謊,鼓勵教徒拋棄家庭。那些拒絕家庭態度堅決的人,他們在教會中的地位就會得到提高。這個邪教讓善良的人變得瘋狂和極端』。
凱瑞女士,您是英國人,我想您在中國一定需要嚮導才能帶您採訪到這個所謂不願透露名字的男子吧!今年5月份中國在報導「招遠事件」時媒體就故意引導輿論,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硬是把金礦礦主張立冬,編造成無業遊民,把普通的刑事案件變成暴力鎮壓全能神教會的噱頭。全能神教會也在媒體上聲討了中共的惡行,沒想到中共又故伎重演利用BBC來造謠中傷,您通過一面之詞就判斷真偽,真不知是因為BBC的總編輯太單純,被中共媒體利用不知曉,還是因為李克強總理在今年六月份與英國簽署的140億英鎊的貿易合同,讓BBC甘願為了金錢而失去媒體的靈魂。這答案是什麼大家應該心知肚明!
還有這名男子自稱加入了全能神教會,那他所說的反家庭,反人類,反政府,請問有證據嗎?他單方面稱自己是「全能神教會」的,您有向全能神教會證實過這男子確實是教會的信徒嗎?他的言論是根據神話嗎?沒看完電影,單憑兩張視頻截圖,斷章取義來證實你們的言論,這有公信度嗎?
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都是按全能神的話語實行的,神話說:「正常人的性情沒有彎曲詭詐人與人有正常的關係不搞獨立生活不平庸不腐朽而且在所有的人中間高舉神在人中間貫穿神的話人與人和睦同居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地上充滿和諧之氣沒有撒但的攪擾在人中間都能以神的榮耀為根本。」(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全能神從來沒有要求過讓人拋棄家庭,這子虛烏有的言論看了真是讓人心寒。中國人早已為了利益六親不認了!可是擁有自由民主的英國怎麼能與中共同一個鼻孔出氣呢!
追述歷史,歐洲愛主的信徒奉主的教導要將福音傳遍地極,捨家撇業——漂洋過海來到中國,1898年光緒帝的變法的激進法在一般輿論看來就是「洋化」,引起了保守派人士和宗教人士(僧人、道士)的憤怒,他們發出了對新政的污衊之詞,傳言光緒帝加入了天主教,康有為在宮中設立禮拜堂;在北京還傳說康有為設立洋鬼子衙門,錄用洋鬼子辦工。通過傳言,光緒帝、康有為的行為就被聯繫到「天主教」「洋鬼子」身上,他們被視為二鬼子。當權派將西洋人逐出,自1898年秋天開始,對天主教會、傳教士、西洋人的敵意大大增加。在1900年春,成千上萬的習練降神附體、刀槍不入的貧苦農民,號稱「義和團」,他們殺天主教教徒並延及基督教教徒、焚毀教堂和教徒房屋,「義和團」在清廷許可下進入北京,隨後展開了攻擊教徒和焚燒教堂的一系列暴力活動。當時的西教士大部分來自英國,難道他們放棄幸福美滿的日子傳道是極端瘋狂的表現嗎?凱瑞女士如果您是一名基督徒,我想您一定能了解為什麼有些基督徒會放棄安逸的日子,其實他們是想用自己點滴的犧牲來換取更多人的幸福生活!就像西方傳教士一樣,因為有信仰的人都知道,我們的一切都來源於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只有敬拜真神,人類才能有幸福的生活!
中國自古獨裁統治,從無自由民主可言。現在的中共更是邪惡到了極點,其實BBC之前報導一些中共真實新聞都遭到屏蔽封鎖!中共的政治手段BBC應該非常清楚,可現在的BBC為了利益卻見風使舵,掩蓋真相,與中共沆瀣一氣,和中共邪黨一起對抗真神聖經裡記載:「褻瀆聖靈的罪今生來世都不得赦免!」抵擋神會有怎樣的下場與結局BBC應該心知肚明吧!BBC不要再與神較量了,趕快醒悟過來吧!

   中國   楊曉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