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基督的發表《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說:「你們當知道,我的工作擴展之時,我要將你們分散,我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為了將我的工作擴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我的聖名。在這最末了的時代­,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讓我口之言早日得著成就。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