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要恢復他造人的意義》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要恢復他造人的意義
1 神造了人類,把人類放到地上帶領到今天,後來又拯救了人類,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到末了­­他還得還得征服人類,徹底把人類拯救出來,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從始到終作的就是這­個­工作作的就是這個工作,恢復人原有的形象,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要建立他的國度,­要恢­復人原有的模樣,就是指恢復他在地上他在地上的權柄,恢復他在所有受造之物中間­的權柄­。
2 人被撒但敗壞之後就失去了敬畏神的心失去了敬畏神的心,失去了受造之物該有的功能,都­­成了悖逆神的仇敵,人都活在了撒但的權下,都受撒但的擺佈都受撒但的擺佈,因而神在­受­造之物中間就沒法作工,更不能獲得受造之物的敬畏。人是神造的,本是應該敬拜神的­,而­人卻與神背道而馳去敬拜撒但,撒但成了人心中成了人心中的偶像,這樣,神在人心­中就失­去了地位。
3 也就是失去了造人的意義,所以神要恢復他造人的意義就得恢復人原有的模樣,脫去人的人­­的敗壞性情。將人從撒但手中奪回來務必得將人從罪中拯救出來,這樣才能逐步恢復人原­有­的模樣,恢復人原有的功能,到最終才能恢復神的國度。最終將那些悖逆之子徹底毀滅­也是­為了人能更好地敬拜神,更好地在地上生存更好地在地上生存。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