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顯現的意義》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1 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分、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這種顯現不是一種儀式,不是一種跡象,不­是­一幅圖畫,不是一種神蹟,不是一種大的異象,更不是一種宗教式的過程,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都能觸摸得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實際的事實。這種顯現不是為了走走過程,­不是為­了一種短時間的工作,而是為了神經營計劃中的一步工作。
2 神的顯現都是都是有意義的,都是與他的經營計劃有關係的,與他的經營計劃有關係的,這­­裡說的「顯現」絕對不同於神引導人、帶領人、開啟人時的那種「顯現」開啟人時的那種­「­顯現」。神每次的顯現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這個工作不同於任何一個時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像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經歷過的,也是人都未經歷過的,是開展新時代的,也­是結束­舊時代的,是拯救人類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更是帶領人類進入新時代的工作­,這就是­神顯現的意義所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