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歌唱千年國度降臨在人間》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歌唱千年國度降臨在人間
1 千年國度降臨在人間,神的話語征服全地,在全地掌王權在全地掌王權,一切因神的話因神­­的話而立而成,讓我們都親眼看見讓我們都親眼看見。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千年國­度­已降在地上;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神話在我們中間與我們­同生­活同生活,伴隨著我們的一舉一動一個心思意念。
2 自有永有的全能獨一真神,你的話在肉身顯現,讓人都看見活靈活現,你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說的話都一一成就一一成就一一應驗。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神話在地上在地上掌權,神在地上得著了得著了更大的榮耀,­神話­佔有我們全人成為神的彰顯成為神的彰顯。
3 不論大人小孩不論男女老幼,全地上的人都傳頌神的話,一切的人都歸服在神話下,都來朝­­拜神,舉國上下一片歡騰。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神的得榮之日來到;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神的作為已顯明,唯有實際的神是活水泉源活水泉源,永流不乾供人享受供­人享­受滋補心田。
4 國度美景光明更無限,眾子民個個心裡都笑開顏,因盼望已久的今已成為實際,我們怎能不­­手舞足蹈向神歸榮耀。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讃美神的全能智慧;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歌唱神的大功已告成,我們歡呼,我們歌唱,實際神親自帶領我們進入迦南美地,享­受神­的豐富享受神的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