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誰曾認識在肉身中的神》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誰曾認識在肉身中的神
1 既然是在神家中做子民的,既然是在神國度中盡忠的,那所作所為必須要合乎神要求的標準­­合乎神要求的標準,不是只讓你作飄蕩之雲,而是讓你作皚皚白雪,既有其實質,更有其­價­值,因神本來自於聖潔之地,並不像荷花,只有其名,只有其名,而並無其實,因它本­是來­自於淤泥,並非來自聖地。
2 當新天降在地上之時,當新地鋪灑穹蒼之時,也正是神在人間正式作工之時。人,有誰認識­­神?有誰曾看見神降臨之時?有誰曾看見神不僅有其名神不僅有其名,更有其實?神手拂­去­拂去白雲,仔細觀望穹蒼,太空之中,無一物不是在神手的在神手的安排之下,太空之­下無­一人不是為神的大功告成而獻上一份「微薄之力」。神對地上的人要求並不高,因神­本是實­際的神,因神本是造人,而且掌握人的而且掌握人的全能者全能者。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九篇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