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道成肉身的神將人類帶入了新的時代》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道成肉身的神將人類帶入了新的時代
道成肉身的神開闢了新時代,結束了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把全人類都帶入了一個更現實­­、更實際、更美好的時代。不僅結束了律法、規條的時代,更重要的是,將實際正常的神­,­將公義聖潔的神,將打開經營計劃工作的、展示人類奧祕與歸宿的神向全人類公開,將­創造­人類的、結束經營工作的神,將隱祕了幾千年的神向人類公開,徹底結束了渺茫的時­代,結­束了全人類欲尋求神面卻不能的時代,結束了全人類事奉撒但的時代,將全人類完­全帶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這些工作都是肉身中的神取代靈作工的成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 「肉身」的神的拯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