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已帶著榮耀顯現在世界的東方》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1 在全宇上下神在作著神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各邦各派­­,是神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神是讓人都因神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神的面前,因神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神的榮耀?誰不巴望神歸來?誰不渴慕神的再現?誰不思念神的神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
2 神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神要面對神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神是­­面對全宇說話,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神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神的說話寶愛­神­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神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神的來到,因著神的發聲,神要將人都帶到神­的面前­。從此神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神,因著神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神­口之言,­讓人都來到神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
3 而且神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神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神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神的寶座前,看見神的榮顏,聽見神的發聲,觀看神的作為,­這是神­的全部心意,是神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神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 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