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國度時代話語成就一切》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國度時代話語成就一切
伴唱:啊......啊......啊......啊......
1 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說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義含義。
2 藉著話語認識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認識人的本質、人該進入的,藉著話語成全了神在話語­­時代要作的一切一切工作,藉著話語顯明人、淘汰人,也藉著話語來試煉人。人都看見了­話­、聽見了話也認識了話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愛­人、拯救人的心拯救人的心。「話語」這個詞雖普通、簡單,但從道成肉身的神口中­說出的­話卻震動地宇,改變了人的心,人的觀念、舊性情,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舊貌。
3 歷代以來只有今天的神才這樣作工這樣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說話,如此來拯救人拯救­­人,人便從此活在了話語的引導之下,活在話語的牧養供應中,人都活在話語的世界中,­活­在神話的咒詛、神話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話語的審判、刑罰之中。這些話、這­些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人,都是為了成就神的旨意,都是為了改變舊造世界的原貌改變舊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話來創世,以話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啊......啊......­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