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悄悄地降臨在人中間》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要恢復創世之態
1 隨著神發聲的加深,神也觀察全宇之態,萬物都因神話而更新,天也在變,地也在變,人也­­在顯露原形,慢慢地,人都各從其類了,不知不覺中不知不覺都歸到其「家族」之中。神­便­因此而大大歡喜,在神無攪擾,神的大功不知不覺便成就了,不知不覺萬物都變化了。
2 在神創世之時,將一切都各從其類,讓所有有形之物都歸類,當神的經營計劃即將結束之時­­,神要恢復創世之態,恢復所有的一切的本來面目,徹底變化,讓所有的一切都歸在神的­計­劃之中,時候已到!神計劃的最後一步即將完成。污穢的舊世界啊!必在神話中倒下!­必因­神的計劃而歸於烏有!萬物啊!都在神話中重得生命,有了「主宰者」!聖潔無污點­的新世­界啊!必在神的榮光之中重新得以復甦!錫安山哪!不要再靜默不語,神已勝利歸­來!神在­萬物之中察看全地察看全地,地上的人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生活新的生活,有了­新的盼望。
3 神民哪!怎能不在神光中復活呢?怎能不在神的引領之下而歡騰呢?地在歡呼,水在譁然歡­­笑!復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神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誰曾哀號?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人心中站立起來,必因神民而得到­生存­之本!可恨的埃及!難道還與神抵擋嗎?怎能因神的憐憫而趁機逃脫神的刑罰呢?凡­神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神的必被刑罰到永遠,因為神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神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東方向­萬人顯現向­萬人顯現顯現!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六篇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