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基督的發表《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說:「你們要想事奉到神心意上,首先要明白神喜悅什麼樣的人,恨惡什麼樣的人,­成全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能有資格事奉神,這是你們最起碼該具備的。你們更應該認識­神作工的宗旨是什麼,神在現時要作的工作是什麼,明白之後,藉著神話的引導你們先有進­入,先接受神的託付。當你們在神的話語上有實際經歷的時候,對神的作工有了真實認識的­時候,你們就有資格來事奉神了。神就在你們事奉他的時候來開啟你們靈眼,使你們對神的­作工更了解,更透亮。當你進入這個實際的時候,你的經歷就會更深、更實際,凡是有過這­樣經歷的人,就能夠行走在眾教會之中供應弟兄姊妹,使你們能夠取長補短,在靈裡有更豐­富的認識。達到這個果效以後,你們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而且在事奉的過程中被神成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