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1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主宰萬物的能作這工作。
2 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
3 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主宰萬物的方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