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只有神道成肉身人才能做他的知己》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只有神道成肉身人才能做他的知己
神降卑到一個地步,也就是道成肉身,人才能做他的知己,才能做他的知心人。神原本是靈­­,那麼高大,又那麼難測,人哪有資格做他的知己呢?只有神的靈降在肉身之中,成為一­個­與人有相同外殼的受造之物,這樣,人才能明白神的心意,才能被他實際地得著被他實­際地­得著。他在肉身之中說話、作工,與人同甘苦、共患難,活在一個世界之中,保守人­,帶領­人,讓人都蒙潔淨,得著他的拯救,得著他的祝福,人得著這些,真正明白神的心­意了,這­樣,人才能做他的知己,這才實際,若人看不著他,摸不著他,怎麼能做他的知­己呢?這不­是空洞的道理嗎?這不是空洞的道理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