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的名必在外邦中被稱為大》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的名必在外邦中被稱為大
伴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神的審判是為了人更好地順服,神的刑罰是為了人更好地變化,神所作的雖都是為了神的經­­營,但不曾有一樣作工是對人無益的,因神要將這些在以色列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猶如以色­列­一樣的順服猶如以色列一樣的順服,作成真正的真正的人作成真正的人,使神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這就是神的經營,是神在外邦的工作。使神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這­就是神的經營,是神在外邦的工作。
2 到今天仍有許多人不明白神的經營,因為人並不關心這些,而是關心自己的前途與歸宿,不­­管神怎麼說,人仍是對神對神作的工作漠不關心,只是一心關注著自己明天的歸宿,就這­樣­下去怎能擴展神的工作呢?怎能將神的福音傳於傳於天下呢?你們當知道,神的工作擴­展之­時,神要將你們分散,神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神的­福音遍及全地,為了將神的工作擴展外邦,使神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神的聖名。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神的聖名。
3 在這最末了的時代最末了的時代,讓神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神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神的神的作為而稱神為全能者,讓神口之言早日得著早日得著成­就­。神要讓所有的人所有的人都知道,神不僅是以色列以色列人的神,神也是外邦各族之­人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神咒詛的邦族是神咒詛的邦族。神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神最大的工作是神最大的工作,是神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神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是神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