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子民越成熟大紅龍越垮台》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子民越成熟大紅龍越垮台
伴唱:啊......啊......啊......
1 當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那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現在正向那­­一步正向那一步邁進,正向那一天「進攻」,這是神的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將會實現。但­神­口所說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見世上的國(世上的國)已是空中樓閣搖搖欲墜(搖搖欲­墜)­,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紅龍就在神的話中倒下了。
2 為了神計劃的圓滿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間天使也下到人間開始盡自己的所能來滿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親自在交戰之地與仇敵作戰。神道成的肉身所在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第一個被摧毀),被神的手滅沒(被神的手滅沒­),­神對它絲毫不留一點不留一點情面(不留一點情面)。子民越成熟(子民越成熟)證­明大紅­龍越垮台,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子民越成熟(子民越成熟)證明大紅龍­越垮台,­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這就是「較量」「較量」。當所有的人都在肉身­中認識神,­能在肉身中看見看見神的作為時,大紅龍的巢穴(大紅龍的巢穴)也就隨之而­歸於烏有歸於­烏有、化為灰燼,歸於烏有、化為灰燼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的揭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