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基督所發表的都是靈的原有所是》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基督發表的都是靈的原有所是
1 神對人的本質了如指掌,各類人的各類作法他都能揭示出來,對人的敗壞性情、悖逆行為他­­更能揭示出來他更能揭示出來,不在「世人」中生活但卻知「凡人」的本性與「世人」的­所­有敗壞,這是他的所是。他雖未處世,但卻曉得處世的條條框框,因他對人的本性都已­測透­。他能知道人眼看不見、耳聽不見的靈的作工,或今天或以往的他都知曉,在這裡包­含著並­非是處世哲學的智慧與人難測的奇妙,這是他的所是,向人公開又向人隱祕,他發­表的並不­是一個超凡的人的所是,而是靈原有的屬性、原有的所是。
2 他並非周遊列國但卻知天下事;接觸的是一些無知識、無見識的「類人猿」,但卻發表出高­­於知識、高於偉人的高於偉人的言論;生活在一群並沒有人性,不懂人性常規、人性生活­的­痴呆麻木的人中間,卻能要求人類活出正常人性,同時也揭示了人類卑鄙、低賤的人性­。這­都是他的所是,都是他高於任何一個屬血氣的人的所是。揭示審判人並非是他發表他­發表自­己肉身的經歷,而是他早知人的悖逆、恨惡人類的敗壞之後才揭示人的不義,他作­的工作都­是在向人公開他的性情,發表他的所是,這工作只有他自己才能作到,並非是屬­血氣的人能­夠達到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