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基督的發表《神的作工像人想像的那麼簡單嗎?》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說:「今天作的是變化已被敗壞的人,是麻木不堪的人,是潔淨造成之後又經撒但加­­工的人,並不是造亞當或夏娃,更不是造光或造各種植物、動物,他是將撒但敗壞的東西­潔­淨之後再重新得著,變成屬他之物,而且成為他的榮耀,並不像人想像的造天地萬物一­樣的­簡單,也不像人想像的咒詛撒但下無底深坑的工作,而是變化人的工作,將反面的、­不屬他­的東西變成正面的、屬他的東西。這是神這次工作的內幕,你們都當明白,不要看­事太簡單­了,神的工作不同於一般的工作,不是人的頭腦能達到的奇妙,也不是人頭腦能­達到的智慧­。神不造萬物,但也不毀萬物,而是變化他造的萬物,潔淨已被撒但玷污的萬­物。所以說,­神要大動工程,這是神工作的全部意義。從這些說話中你看到神的工作是那­麼簡單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