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全能神一直在等著你的歸來》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一直在等著你的歸來
1 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人的答案。他要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稍感覺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
2 全能神——人類的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身邊,等待著你回轉,等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
3 更知道全能者一直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很久很久。他苦苦巴望,苦苦等待,等待著­­一個沒有答案的回答。他的守候是無價的,為著人的心,為著人的靈。或許這個守候是無­期­限的,或許這守候已到了盡頭,但你該知道,如今你的心、你的靈究竟在何處。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