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基督的發表《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說:「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在整個國度時代神都用話語來作工­,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他不顯神蹟也不顯異能,只用話語來作工。人都因著話語而得著­滋補,得著供應,都因著話語得著認識,有真實的經歷。話語時代的人實在蒙了極大的祝福­,不受皮肉之苦,只管享受神話的豐富供應,不用尋求不用跑路,在安逸之中就看見了神的­顯現,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得著了神的供應,看見了神的親自作工,這都是歷代以來的人­不能享受到的,都是歷代以來的人不能得到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