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基督的發表《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說:「你們總想見到基督,我勸你們還是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基督人人都可以見,­但我說所有的人都不配見到基督。因為人的本性充滿了惡、充滿了狂妄、充滿了悖逆,見到­基督的時候你的本性會將你斷送的,你的本性會將你判死刑的。......你們都把心中­高大的神當作耶和華來敬拜,把看見的基督當作人處理,你們的理智太差了,你們的人性太­低賤了!你們並不能把基督永遠看為神,僅是偶爾高興之時把他拉過來當作神來敬拜,所以­我說你們並不是信神的人,而是一夥扮演抵擋基督的幫凶。施恩於別人的人尚且得到報答,­基督如此作工在你們中間竟然得不到人的愛,得不到人的報答、人的順服,這不是令人心酸­掉淚的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