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基督的發表《真正的「人」指什麼》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全能神說:「我所造的人本是有我形像的、有我榮耀的聖潔的人,原本不屬撒但,也未經撒­但踐踏,純粹是我的彰顯,本無有撒但的一點毒素。所以,我讓人都知道我要的只是經我手­造的,也是我愛的本不屬它物的聖潔的人,而且我也以其為我的享受、為我的榮耀,但我要­的並不是經撒但敗壞的而且今天又屬撒但的並非是我起初造的人類。因我要奪回我在人間的­榮耀,所以我要將人類的『倖存者』徹底征服,來作我打敗撒但的榮耀的證據,我只以我的­見證為我的結晶,作為我的享受之物,這是我的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