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讚美詩歌《神經營人類的意義》


  【全能神教、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完神的發表就看見神已顯現。



神經營人類的意義
1 神的經營就是為了得著一班敬拜神、順服神的人類。這個人類雖經撒但敗壞雖經撒但敗壞,­­但卻不再把撒但當作父親,而是認識撒但的醜惡嘴臉,棄絕牠,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刑罰­、­審判。知道了什麼是醜陋、什麼是聖潔的對比,也認識了神的偉大與撒但的邪惡。
2 這樣的人類不會再為不會再為撒但效力,不會再去朝拜撒但,不會再去供奉撒但。因為他們­­是一班真正被神真正被神得著得著的人類。這就是神經營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因為他­們­是一班被神得著的人類。這就是神經營人類工作的意義。
3 在這次經營工作中這次經營工作中,人類是撒但敗壞的對象,又是神拯救的對象,也是神與­­撒但爭奪的產物,也是神與撒但爭奪的產物。神在作著工作的同時,一步一步地將人從撒­但­的手中奪回來從撒但的手中奪回來,所以,人便離神越來越近......人便離神越­來越­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