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經歷見證《愛憎分明志更堅》



  他出生在一個農民家庭,從小就夢想長大後能學業有成、光宗耀祖,但在上學時,老師、同學的歧視與貶低使他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人世間的黑暗與不公,為此,他作出了最痛苦的抉擇——棄學回家......在他踏入社會迷茫無路時,全能神向他伸出了拯救之手,使他看到了人生的光明與希望,享受到了神家的溫暖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和尊重。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與光同行《黑暗壓迫中真光伴我行》


  她原是三自教堂的負責人,在目睹了牧師與宗教局貪污、腐敗的黑暗內幕後,她毅然離開三自教堂,四處尋找真道,但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倍受打擊的她在痛苦迷茫中向神呼求,全能神向她伸出了拯救之手。可就在她沉浸於與主喜相逢、得到神生命供應的幸福之中時,原本互相為敵的各個宗派、宗教局及中共爪牙卻狼狽為奸,對她進行百般恐嚇、威逼、抄家、監視......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神恩浩大《逼迫患難使我更愛神》


  劉珍是一位78歲高齡的普通農村老太太,自接受全能神的末世救恩後,她天天禱告、看神的話、盡本分,晚年的生活充滿幸福與快樂。可好景不長,中共警察卻因此對她施行抓捕、迫害,並恐嚇、挑唆其家人嚴加限制、逼迫她...... 她失去教會生活、神話語供應後感到寢食難安、度日如年,飽受人離開神、失去神的痛苦與煎熬。

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審判潔淨 《名譽、地位、錢財泯滅了我的良心》


  他是一名宗派帶領,名譽、地位、錢財的獲得使得他春風得意。面對耶穌的再來——全能神作的末世作工,他明知是真道,卻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地位、錢財昧着良心抵擋、否認真道,甚至公然大膽地誹謗、褻瀆神,攔阻、限制弟兄姊妹尋求考察真道。

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尋求真理《震驚全國的天津薊縣火災》


  2012630日下午3點,天津薊縣萊德商廈發生一起重大火災!死亡人數高達30­0多人!震驚了全國!火災的真相與實情卻被當局謊報和隱瞞。多位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在­火災中蒙神保守,倖存了下來,向大家敘述火災的真相,見證神的大能和奇妙作為......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與光重逢《患難中尋獲人生真諦》


  他是一個苦盼耶穌再來的虔誠基督徒,在末世的今天終於迎來了救主耶穌的重歸。就在他滿心歡喜地跟隨全能神追求真理、盡本分時,厄運卻突然而至——他被員警抓捕、抄家、沒收全部財物。經歷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之後,他又遭遇了世人的棄絕、譭謗,忍受著人生痛苦、逼迫患難......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得勝見證 電影《撒但摧殘重 愛神心更堅 》


  我叫張瑞,出生於吉林省一個普通工人家庭,從小隨母親信了耶穌。 2000年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藉著讀神的話語、經歷神的作工,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重歸,於是立下心志要為傳揚神的末世福音花費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