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韓國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合唱 第二輯


1.神話詩歌 《全能神聖潔靈體出現了 》
2.神話詩歌 《神的工作無人能代替 》
3.神話詩歌 《神把榮耀帶到了東方 》
4.神話詩歌 《神得勝的標誌 》
5.神話詩歌 《神悄悄地降臨在人中間 》
6.神話詩歌 《神的愛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 》






Emailinfo@kingdomsalvation.org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韓國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合唱 第一輯


1神話詩歌《國度禮歌一國度降臨在人間》
2神話詩歌《國度禮歌二神已來到神已作王》
3神話詩歌《國度禮歌三眾民們歡呼吧》
4神話詩歌《讚美來到錫安》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得勝見證《在黑暗壓迫中奮起》


  他是一名普通的基督徒,在追隨耶穌基督的歲月裡,遭到中共政府的限制、逼迫。後來他有幸接受了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卻遭到中國政府更為殘酷的迫害。中共爪牙為逼其背叛神出賣弟兄姊妹將其吊在樹上三天三夜,並將大量螞蟻放在他身上,那種萬蟻噬骨的滋味使他生不如死,就在他奄奄一息即將支撐不住的時候,他向神禱告求神取走他的靈魂,下定決心寧死也絕不背叛神......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經歷見證《神擺上的豐盛「筵席」使我獲益匪淺》


  他年逾花甲,深經國家教育薰陶,對中共政府宣傳的「宗教信仰自由」深信不疑......

  偶然的機遇,他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得著了神生命話語的澆灌與供應,跟隨神走上了光明的人生正道,沒承想,他卻遭到中共警方的抓捕、非法羈押。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愛神無悔《無悔的青春》


  她信神盡本分卻被中共政府抓捕並判刑9年,在獄中度過了人生中最好的青春年華,身心遭到中共政府慘無人道的折磨,曾幾次陷入絕望之中。但神一直眷顧保守著她,神的話語一次次加給她信心和力量,帶領她走出了死陰的幽谷,使她頑強地活了下來。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神話成全《神的話啟發人性教育拯救墮落心靈》


  她是一名高中教師,在"高學歷=好工作=好前途"的社會價值觀的影響下,在以"分數、名次、升學率"作為指揮棒的教育氛圍中,為了甩掉教學成績倒數第一的帽子,她效法別的教師對學生實行"打、卡、壓"的強權高壓政策,結果卻沒有達到預期效果,她看到整個社會風氣"上樑不正下樑歪",學生的道德水準日益下滑,良心、人性逐漸缺失,她感到從未有過的迷茫、困惑。